乙個很喜歡的人和乙個不想傷害的人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8 05:21:32

1樓:颯色

我覺得選哪個都不好。

因為既然已經是前男友,說明你們不適合做情侶。喜不喜歡,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是三回事。

喜歡你的,對你很好。可你不喜歡,你也說了怕傷害他。那很簡單,說明你想過你們如果在一起可能發生的情況。

所以我覺得去尋找新的緣分是最好的。

如果非要選的話。

為了你舒服,或者只為了脫單我建議選喜歡你的。你主動,只有你傷害他,沒有他傷害你。最多他發現你根本不喜歡他,反殺你,你可能就有一點後悔。

為了滿足自己就選自己喜歡的。失敗也甘願。自己內心是滿足的。怎樣都不後悔

2樓:月亮知道我喜歡你

在給他希望的時候,在他覺得你會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卻說我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好兄弟?

不公平啊。與你與他或與你的你男朋友都不公平……

你說你還喜歡你的男朋友,想和他重新在一起,請問對方願意嗎?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分的手,嗯?你自己想要和他在一起,對方可能不想呢?

他會覺得你厚臉皮,萬一對方已經有女朋友,你不會覺得自己有點尷尬嗎?

3樓:only

這個問題跟另乙個問題很相像。就是你是選乙個你愛的人還是乙個愛你的人。真正正確的是選擇那個你愛的人。

因為只有當你選擇那個你愛的人,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是剛好相愛著彼此的。我有過這種相似的經歷,我選擇了那個喜歡我的,當過一段時間我發現我沒有辦法在她的事情上用心,說我不喜歡她嗎 ,並不是,這就是可能喜歡沒有達到那種程度。所以我建議你去找他復合吧,就算失敗了,當時可能很後悔自己為什麼去找他,但是我相信你不去找他會更痛苦並且在你以後的生活也會無法忘記他。

你去找他就算你失敗了,相信你以後想到這件事也是無怨無悔的就算當時後悔。

如何放棄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以前我總覺得我喜歡他怎麼都忘不了放不下哪怕過了三年五年七年提起他我依然怦然心動就是這樣乙個我喜歡了一整個青春的人現在讓我覺得不過如此看見他上大學之後乙個接乙個的換著女朋友那一刻我彷彿覺得那不是我年少時喜歡的那個人了那一刻他讓我覺得我認不得他了可能是我從未勇敢當面說出那句 我喜歡你 可能是我總是假裝和...

要怎麼放棄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呢?

一白 那就學習吧,學習一切能學的。或者刷題,刷你所擁有的題。讓時間帶走那些多餘的感情。時間久了,人和感情就淡忘了。其實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他,很多時候都是自我感動。我不會等待乙份得不到回應的感情。給自己乙個期限吧,最多三個月。如果盡力了,還是得不到回應,那就開始下一段感情吧。你值得更好的。 西棠葫...

乙個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的人突然出現你會怎麼辦

冷酷的段子手 如果在我給不了她什麼東西的時候,我會選擇放棄且離開她,如果只是僅僅為了乙個愛字或者喜歡兩個字在一起了,這種衝動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愛說出來很簡單付出實際行動呢卻需要你有足夠的資本而不是每天靠著我愛你三個字來維持,所以好好考慮一下吧!我也因為這樣錯過了乙個愛我的女孩,所以陌生人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