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顏如晶如何評價?

時間 2022-01-16 13:16:55

1樓:小鬍渣大叔

為什麼奇葩說說裡面的顏如晶和黃執中越來越讓人反感? - 小鬍渣大叔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438299023/answer/1670585421可以點這裡看看

2樓:Orange Ocean

團寵。蘑菇頭,肉肉的,性格也好

但實力不夠,夠不上bb king。與前幾季相比,第五季發揮不好,實力忽上忽下(也有可能是因為辯題對辯手的適用性,類似陳銘不適合打愛情題乙個道理,再或者就是,第五季奇葩說的愛情題總體無聊)

3樓:vianna

從這一季開始就不喜歡了,總好像奇葩說欠她乙個冠軍一樣。

可她的水平真的沒有達到BBking的水準。

顏如晶總認為,肖驍都能當冠軍,她怎麼還能比不過肖驍,但我想說,顏如晶真的比不過,並且從第五季開始,距離肖驍的水準越差越遠。

並且顏如晶這一季的辯論,沒有高度,沒有邏輯,總感覺像吵架。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4樓:tomato

感覺顏如晶特別純粹,不搏關注不抱團不站隊,甚至受委屈也不敢澄清。但她敢說我想贏,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這樣說也這樣做。

我做不到。忙忙碌碌到頭來,初心最易丟失。定下目標怕人嘲笑怕輸了難看,強裝作不在乎輸贏。

顏如晶像乙個盔甲已千瘡百孔仍然手持破劍踉蹌前行的武士。那麼多人為她揪心,那麼多隊友被她鼓勵到,不會都是劇本吧?

所以她好可愛啊。

如何評價奇葩說第六季顏如晶的表現?

清酒煮青蛙 一下全部為個人觀點,如有雷同,純屬瞎編!第一,在本季開始前,我一開始以為最終顏如晶寶貝能登頂的。畢竟寶貝作為五季的無冕之王,五季都淪為背景板,要說不想贏是不可能的。第二,寶貝的表現是配得上進入決賽的。一是,寶貝所在戰隊人員比較充沛,即便如此,寶貝上場的次數還是很有保障的。二是。寶貝在每次...

奇葩說,顏如晶真的有實力嗎

Alexia糕糕 剛入坑奇葩說,倒著看了第七季第五季的部分,非常欣賞陳銘老師,但是一直對顏如晶無感。我是比較冷漠理智的人,渲染煽情一般打動不了我,你得拿出點實力論點才能說服我,而顏如晶實力技巧都還差著點,不管是對kc還是陳銘,奇怪極了,為什麼她能贏。 弋半夏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前幾季,然後你...

2019奇葩說你期待顏如晶嗎?

貓麥熊 看了第六季第1期和第2期,再來補充一下吧。看到顏如晶這一季是想要嘗試打快樂辯論,看來是第五季對她的成長影響還是蠻大的,我也很希望她能繼續快樂地從事辯論這項事業!但是看了這一集的賽制,仍然看得出來公尺未對於老奇葩的壓榨能力,甚至是近乎殘忍的!將邱晨 肖驍 黃執中三個BBKing放到生存戰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