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還能持續瘋長神話嗎?

時間 2022-01-16 13:28:02

1樓:幣圈芝麻哥

位元幣漲到10w,算瘋漲嗎?

如果算,那也就只漲了一倍,在幣圈要和瘋漲沾邊的,那最少也要100倍起才能對得起「瘋」字。

不過數字貨幣市場是最公平的市場。賺錢還是虧錢,都寫在臉上,很好識別。

2樓:老王不是撈王

不能,這東西現在很顯然就是個割韭菜的工具。

真關注這東西的人都知道這兩天,馬某人幾句話攪的位元幣天翻地覆,這種玩意兒你管它叫長期的「信用交換」?

擊鼓傳花,投機者的狂歡而已。

3樓:井百里

是很有可能的,但原因很可能不是大眾理解的那樣,而且恰恰相反。

大概說一下,大家看位元幣的盲點:

大部分人以為,位元幣是全球平均分布()

其實位元幣90%左右只被5%的人持有,尤其是這其中有一些華爾街的控制者和全球靠前的財富家族,那麼他們操作幣價就比你想的容易得多,你總是想趕著,賭下乙個暴漲點,其實那只是人家的操縱點,除非你認識那些人,獲取準確訊息,否則你肯定輸。

大部分人認為位元幣是中本聰發明的()

這基本是乙個謊言,中本聰只是類似希臘神話裡的維納斯女神,帶給你希望,讓你有幻想,就忘了大跌時候被割韭菜的痛苦,繼續面朝光明,以為地球的明天有你乙份,其實那只是乙個虛擬人物。任何位元幣與法幣兌換都要過兩道坎,乙個是交易平台手續費,乙個是兌換成usdt,這是必須的,那麼你去查查usdt是哪一家公司弄的,總不會憑空出現乙個憑神的旨意降臨的機構,全自動給你提供兌換服務吧?那麼賺取兌換匯差就可以使這家公司暴賺了。

但是由於是去中心化,你還查不著它。

位元幣是乙個理財產品以及是未來趨勢()

並沒有理財屬性,因為被操控。

虛擬幣肯定是下一代貨幣趨勢但位元幣未必,因為第一代虛擬幣具有太多洗錢屬性,未來法律追責肯定逃不掉,一旦牽扯法律糾紛,什麼幣也活不長。

至於還會大漲的可能,是有的,因為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內不會有法律糾紛,這個過程很漫長,流程也很漫長

以位元幣為代表的虛擬幣還會瘋長嗎?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太坊在內幾乎所有數字貨幣,這些交易所部分數字貨幣已經暴漲成千上萬倍,成就許多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億萬富翁,三個交易所分別是 幣安網中國最大,人數最多交易所,老闆是幣圈首富 火幣網中國交易量最高 OKEX IPFS成都 位元幣是一定會再漲一波的,隨著區塊鏈...

發生戰爭了位元幣還能用嗎?

星辰哥比特區塊鏈 當然可以。位元幣屬於去中心化的數字資產,發明出來就是為了抵抗通貨膨脹 貨幣貶值。據我查詢,這幾年來,中東地區 土耳其 辛巴維 威 委內瑞拉等國家的位元幣場外交易量猛增,對於他們來說,位元幣就是最好最安全的救星。論戰爭的影響,這地球難道徹底太平了嗎?每天依舊在打仗吧,位元幣還不是依然...

什麼是位元幣?位元幣算貨幣嗎?

熾嵐 位元幣是一種區塊鏈上的虛擬的數字加密貨幣。它根據礦工提供的算力 CPU 按照特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產生,俗稱挖礦,有總量上限,大約2100萬個,挖完就沒有了。它是點對點的傳輸,並使用密碼學的設計來確保貨幣流通各個環節安全。它的特性可以確保它無法被大量製造 篡改。它的穩定性 稀缺性 流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