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雲計算IE證書培訓費加考試費要2 5左右,值不值得考啊?

時間 2022-01-16 13:48:55

1樓:嚶特爾

1.這個值得不值得要分人,如果你想做華為雲計算或者正在從事相關工作,那就值得。

2.培訓機構要選對,可以選浙杭華為或者認證的HALP,一定要靠譜。

3.單論HCIE雲計算這個方向,內容涵蓋虛擬化技術,OpenStack,分布式儲存,桌面雲,備份遷移容災等等,還是值得學習的。

4.華為的雲計算產品大概分為FusionSphere(私有雲) FusionCompute(虛擬化) FusionAccess(桌面雲) FusionStorage(分布式儲存)等等,基本雲計算IaaS層打通了,但是有一定的學習難度。至少要會Linux作業系統,大致了解虛擬化和基本的數通儲存技術才好學習。

5.學習的過程中盡量多了解OpenStack,Ceph,KVM這類開源技術,一是華為的雲計算產品基於很多開源技術做的商業加固,二是能讓自己的路寬一些,避免了個人職業生涯遇到「廠商鎖定」。畢竟華為現在市場很大,服務很好,但是產品還是有一定的進步空間的。

女生學習雲計算還是路由交換ie

萬法全通 個人建議是雲計算啊,路由交換以後肯定是往大的走,雲計算是面向全社會,只有規模很大的地方對路由交換的要求才高,而這樣對工程師的要求肯定高,但是數量確會逐漸減少。而雲計算的發展是不可阻擋的,針對的是大量的初級使用者,對技術支援需求越來越多。雖然有回答說是雲計算越來越複雜,學不完,不過現實卻不一...

雲計算方面沒有經驗。考華為hcip做銷售,可以嗎?

underdog 我跟樓上的那位大哥一樣,拿到了HCIE cloud,現在大四下。後來發現對雲不感興趣,我自己面試雲相關的公司和職位大多都是售前 售後 實施 可能我是大四實習生 實在沒意思,後來選擇了一家日企傳統運維崗 IT infra 雖然工資不高,但現在還算可以,之後準備慢慢轉開發吧。哦,對了,...

什麼是雲計算,雲計算在未來有什麼作用?

野生的潑猴 看到 什麼是雲計算 這個問題就知道應該放上我寫的一篇科普文章了。希望看完這篇文章能夠幫助你進一步了解雲計算以及它在未來的價值所在。 涼子 雲計算 cloud computing 是分布式計算的一種,指的是通過網路 雲 將巨大的資料計算處理程式分解成無數個小程式,然後,通過多部伺服器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