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位元幣為代表的虛擬幣還會瘋長嗎?

時間 2021-05-14 08:38:18

1樓: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太坊在內幾乎所有數字貨幣,這些交易所部分數字貨幣已經暴漲成千上萬倍,成就許多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億萬富翁,三個交易所分別是:

幣安網中國最大,人數最多交易所,老闆是幣圈首富)火幣網中國交易量最高)

OKEX

2樓:IPFS成都

位元幣是一定會再漲一波的,隨著區塊鏈的發展應用落地更會促使數字貨幣的爆發。現在可以先挖礦,最低風險的投入,等待牛市的到來。2023年產量減半,目前可以先挖礦,囤著。

挖礦全世界只有中國還在賺錢。想租賃礦機的話可以找我,不用負擔礦機電費,礦機本。收益對半分就可以了。

3樓:richard

我說會漲,你敢買嗎?

現在這個位置,大概3700美金,講真,很便宜了,手上還持有10000+美金一枚的位元幣,但是我這樣說你就敢買嗎?當乙個東西跌了80%的時候,你進去了,然後對你來說又跌了50%,但是對那個在高點買的人來說,只不過跌了90%而已,沒什麼區別

4樓:發條

位元幣是虛擬幣,虛擬幣可不是位元幣。

老鐵,位元幣,值得持有。等下次產出減半,位元幣會再大幅增值一次的。

虛擬幣,這個就斑駁不齊了,需要具體評估。

知乎可否開發自己的虛擬貨幣 知乎幣,類似位元幣 瑞波幣,用來對貢獻者進行分紅?

IPFS了解一下,要發行這樣的代幣首先得先有個自己的公鏈,比如說像zhihu 這樣的話題鏈,然後基於這個鏈的激勵層才能運轉起來,但知乎是否還有子彈去做這個不好說,畢竟之前把精力都放到知識付費上去了,對於BlockChain技術估計還沒有自己的規劃吧。 傲慢雨偏劍 已經有人在做這個了。國外有已經成功的...

請教金融老師,現在進入學習以位元幣為首的主流虛擬幣圈還行嗎?現在的虛擬幣市場屬於早期,早期還是晚期。?

無幻Zz 正規叫法是加密貨幣市場。首先,先確定自己的實際情況,投資bitcoin是為了短期收益還是為了長期收益,可投入資金量多少,處於灰色地帶的加密貨幣風險很大,不僅僅是合約期權,出入金也有分險。其次,這個時間段問這種問題,一定是有fomo情緒的,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去年到現在為止,所有賺錢的人基本...

從以VOCALOID為代表的虛擬歌姬到需要中之人的vtuber,是否可以認為是歷史的倒退

完全不明白題主為什麼會把兩個完全不相關的事物拿出來比較。本人是v家粉,同時也有喜歡的vtuber。個人感覺從v家到vtuber並不能算是歷史的倒退,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發展。v家有v家的發展,從v,u再到sv。其實一直都在發展 儘管有些公司運營過於nt 而vtuber也不可能會演變為utuber或是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