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VOCALOID為代表的虛擬歌姬到需要中之人的vtuber,是否可以認為是歷史的倒退

時間 2021-05-06 07:31:42

1樓:

完全不明白題主為什麼會把兩個完全不相關的事物拿出來比較。

本人是v家粉,同時也有喜歡的vtuber。個人感覺從v家到vtuber並不能算是歷史的倒退,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發展。v家有v家的發展,從v,u再到sv。

其實一直都在發展(儘管有些公司運營過於nt)。而vtuber也不可能會演變為utuber或是svtuber。

2樓:華月

VOCALOID=電子人聲歌曲合成軟體

無非也就算是個編曲軟體。

虛擬主播=掛著虛擬形象外觀的主播

說到底還是個主播。

所以,兩個事物屁的關係都沒有,哪兒來有什麼說法。

3樓:

個人觀點,兩個領域看起來關聯性很高,但在比較關鍵的地方很不一樣。

貼切點說,v、sv、u等這些引擎才是工業軟體,相對live2d之流;虛擬歌姬本質是聲庫和人設,相對vtb就是皮;最後音源提供者就相當於vtb中之人了。不過在v這個領域裡,還有P主這個方面,好像找不到在vtb領域裡合適的對應者。

P主按理說是發展v的第一生產力,直接決定了v與vtb的生產模式不同,因此區別了兩個領域,不太好放在同乙個時間軸進行比較。拋開引擎聲庫更新換代,一時P主的水平和作品質量最適合決定的v歷。個人一時間想不出來vtb的歷史由何決定,就不談了。

(ps:之前了解到有聲庫的提供者也在做vtb內容,反而感覺歷史進步了呢草)

4樓:依綾和華

怎麼能算歷史倒退呢?首先兩者的領域不同,無法一起比較,另外vtb也是大勢所趨所產生的一種娛樂方式罷了,何來歷史倒退一說呢?

5樓:

在這踩一捧一呢,本來就沒什麼因果關係,vocaloid衰退不是自身原因?洛天依代言那麼多,p主賺到幾個錢了嗎??上節目不也還是全要山新配音

6樓:提亞alchemy

VOCALOID本質是樂器

Vtuber本質是主播/是up主

兩者本來就無必然聯絡,只是都掛著乙個虛擬偶像的名號,是兩個不同的方面舉個例子,你會比較黑桐谷歌和逍遙散人,因為他們兩個都是遊戲UP主,但你會因為兩個都帶谷歌所以去比較黑桐谷歌和谷歌搜尋嗎?

7樓:屁股

歷史的程序什麼時候變成看花邊新聞的多少來下結論了?因為管人瓜多v家瓜少,所以v家比管人先進?你覺得這道理講得嗎?

不管從哪方面看,vtb都是乙個順應著時代潮流,應運而生的概念,何來倒退一說。

8樓:天野遠子

VOCALOID和vtb壓根就不是一類啊,VOCALOID是人工合成的聲源軟體,vtb實際上還是個人

虛擬歌姬是虛擬歌姬,vtb只是掛著皮的ytb

這倆不是乙個意思啊!!!!

以 Linkin Park 為代表的新金屬搖滾是如何在 21 世紀初期走紅的?

郭大膽aiVoyage 我也不知道。第一次知道LP是初中?真正聽的話是高一。然後到現在今年大學畢業。LP是我聽搖滾的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有乙個飯糰 西西西到太平洋 從高中開始,林肯一直是深夜陪伴的絕佳,這麼多年來,忘不了New Divide,對別人介紹時,會特別自豪的說,這是自己最喜歡的樂隊!一...

以位元幣為代表的虛擬幣還會瘋長嗎?

中國最大三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以太坊在內幾乎所有數字貨幣,這些交易所部分數字貨幣已經暴漲成千上萬倍,成就許多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億萬富翁,三個交易所分別是 幣安網中國最大,人數最多交易所,老闆是幣圈首富 火幣網中國交易量最高 OKEX IPFS成都 位元幣是一定會再漲一波的,隨著區塊鏈...

如果以傳武門派為要,組織一場代表個人不代表門派的技擊比賽,如何制定比賽規則和確定評判標準?

翟登奇 先還是搞護具吧,護襠,兩肋腰腎護具,護心鏡,加散打頭盔,分指手套。護具帶無線感測測力的,台下電腦模擬監測,台上加裁判。規則嘛,禁止手插眼扣眼,可以封眼手蓋臉,禁止重擊後腦碎喉,可以踢襠,破壞性關節技禁止,摔投擊打衝撞肘膝全開放,倒地可追加一次重擊,例足球踢,踩踏,跪地膝,屁股重落,在不能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