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了今年 天地華宇 的2020屆管培生offer,不知值不值得去呢?

時間 2022-01-16 13:23:07

1樓:星空

兄弟,如果是要你們到一線工作(下門店))就不要進來了,哥今年的11月初就自離了。一線學不到東西,工資不高,除了客服,銷售經理,一般是拿不到什麼錢的,現在華宇的競爭力不高,客戶不好找。所以說如果是要到一線工作的就不要考慮了。

如果是在總部辦公室的,可能還行,不過如果是IT的就不要進來了,錢沒多少,東西肯定學不到的。哥從16年校招進華宇,經歷過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門店,門店什麼情況都知道,到一線門店對你來說肯定是個坑的。我在華宇佛山大區這邊這幾個月的工資是最高的,最高的乙個月工資稅前過四萬,基本上在整個華南事業部都是前列的,10月的工資沒發給我,我就不做了,上級也同意,三個半月加上兩個月的底薪,加起來應該有四五萬,是拿不了的了。

上面說我申請過離職(上級不批准不同意我離職)還有應收貨款沒收回(正常情況的,肯定會有應收貨款沒收的,簽約客戶都是月結,想清完賬,只有乙個客戶都沒有,或者跟客戶終止合作,第二個月才能清完賬),所以我走人了,我的人品還算好,接交接的東西都交接給他們了,人品不好的,就有得他們受了。

最後哥建議你,如果是一線到門店的,做IT的就不要進來了,如果是其它的看下工作內容能不能學到東西。

2樓:slldlsjl

物流公司,一開始都會比較苦的吧。管理培訓生應該會好很多啊,但是這家公司以前應屆生工資並不高,也就三四千吧。如果能有七八千的話,苦點我也去!!!

接到了不同的 OFFER 應該怎麼比較?

棉花糖 按重要程度排序 1 公司平台,優秀公司背景太太太重要 2 職級Level 3 管轄業務範圍 管轄團隊的規模 回報物件的Level4 薪資 5 上下班距離 或方便下班後學習 活動的距離 Wkey007 我會按照自己辦法和思路去進行分析對比,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分享一下 接到不同offer,證明你...

拿到了華威Msc Finance的offer, 猶豫要不要去??

Dasiy老師講留學 想說題主既然拿到華威商學院的offer,如果是在曼大 愛丁堡之間選,肯定是選華威,因為華威的商科是很強的,在國內的認可度也是很高的,所以從學術角度來講,肯定是選擇華威商學院的哈。 華威商學院是比曼大愛丁堡商學院更好的。答主應該也知道華威商學院是target school 而曼大...

接到了吉利旗下極氪的offer,應該去嗎?

985本碩。特別水的企業。面試官愛答不理,和小作坊起的。就是乙個生產線,買這個買那個拼起來的乙個電動車。企業沒什麼大的規劃,非常不看好。部分領導真是水,不會面試就別裝會。HR表現極其不專業。待遇也非常差 老楊 綜合考慮公司的平台,專業崗位 薪資待遇以及個人的興趣以上幾個維度。國內民族車企前三甲,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