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收我禮物?

時間 2022-01-16 13:05:24

1樓:安小九

如果真的是從小受到的這種教育,那就不要自討沒趣了,每個人的價值觀人生觀都不一樣,換個方式可以為她用心安排做一些事情會有意外收穫

2樓:

我覺得除了從小到大養我的父母祖父母以及超級親密的兄弟姐妹好友之外,收到的用金錢買來的而非自製的禮物我都不會想要接受(尤其是不喜歡的,無論多昂貴),或者被迫接受之後我會象徵性的回贈。而吃飯的話則更喜歡AA.

戀人的話要看關係的親密程度。至少在不是那麼親密的情況下真的會反感對方一味的搶著付錢送禮物,尤其是自己不喜歡還浪費錢的東西。會覺得關係不平等,就像舊時代女性被對待一樣,而且會覺得對方給自己花錢是因為想得到自己的某種好處。

嚴重情況下會厭煩。

如果題主真是那種吃飯必須掏腰包不能接受AA否則會不舒服的人不妨跟女友說下次你請我吃飯這次我來付。禮物的話請先了解清楚對方真的喜歡什麼,不要以為所有女生都是很俗氣的以價錢為標準。體現誠意的方法在於細心以及真心,動過心思以及付出努力後的禮物大概才會更容易被真心接受。

如何看待女朋友收別的男人的禮物?

正在求知的小宇 我剛剛經歷這一切,女朋友收了別人的IPx,收了別人上千元的檯燈,開著賓士送我女朋友上下班,而我呢,在鄉下駐村,情商又低,只是一味的付出,整天拿著那個男的說事,那個男的也是套路我了,他總和我女朋友說他不會說我,只會改變他自己,我女朋友就狠心對我了,有對比才有傷害,我是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傷...

為什麼她不願意做我女朋友?

高廿九 也許時間不對叭 其實有些時候對的人不會在對的時間出現,但是對的人,遲早會相逢也許你最後的 她 不是現在這個她 也許只是時間不對,感情這個東西,努力了就好,不留遺憾,其他的交給天意吧。 首先,乙個女孩子,她會有自己的擇偶標準 她明白她想要的男生是什麼樣的 即使你告訴她你不會離開她你一定對她好 ...

為什麼送女朋友禮物她老是不願意要呢?她是誰麼心理?異地戀!

Mandy 真的是怕欠人情,我男朋友會總給我買各種東西,所以每次臨近過節我都會趕快查一查快遞,怕他給我買東西,好讓他趕緊退,過年的時候我查了菜鳥,沒想到從京東郵過來了,情人節一查又有,不想他總買貴重禮物給我,而且我收到禮物都會回相應價位的禮物,就是打心裡覺得總花男朋友的錢很不好,但其實真的收到禮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