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侏羅紀公園一類電影?

時間 2022-01-12 22:26:16

1樓:牛奶味小熊餅乾

《侏羅紀公園》很優秀,在科幻電影史上具有里程杯意義的。值得看。

這是最為完美的恐龍電影,難以想象電影盡然誕生於2023年,在偉大的導演的帶領下,那個兒時無數次從畫書中看到的恐龍,那些熟知的恐龍名字,都在電影中不斷進行了闡述,震撼而且動人。故事的發展也十分驚險刺激,夾帶部分的恐怖和幽默,同樣也是屬於兒時夜晚的不斷噩夢也再次重生了。

一段驚險的遭遇帶了驚險的冒險之旅。電影的意義不僅在於其劇情,符合理論的思考,而在於橫跨了電影時代的意義,也讓我們無數人記住了偉大導演。前半段的鋪墊還是很累贅的,到恐龍出現時候看著水杯震動的處理,懸疑感和《大白鯊》有相似之處,還有那段廚房的追逐戲也是玩的很有意思。

橋段玩的不錯,劇情就提公升不少。總的來說以那個時候的特效加模型,還是非常震撼人的,即使現在看這種特效也絲毫不覺得落伍。

阿蘭·葛蘭特與艾麗·塞特勒都是研究上古動植物的科學家,他們將全部精力投入到挖掘恐龍骨骼化石上。直到一天,億萬富翁、努布拉島的主人哈蒙德博士前來請他們「 出山」。原來哈蒙德手下的大批科學家利用凝結在琥珀中的史前蚊子體內的恐龍血液提取出恐龍的遺傳基因,加以修補和培育繁殖,竟然將已絕跡6500萬年的史前龐然大物復生。

2樓:卡抽大王

ho~吼~吼~ run run run duang~duang~咔擦咔嚓~biubiubiu龍掛了 .we are family.

如何評價遊戲《侏羅紀公園 進化》?

松胖杜夫 大促的時候12元入手,感覺還可以啊,養養恐龍散散心,圖個樂呵而已,本來這種模擬經營的遊戲就是這樣,不能拿這種遊戲跟3A大作的細節比,另外就是這個遊戲難易程度還可以 暴虐龍肉餃子 我認為,從 經營理念 的角度上,這遊戲就是個廢鐵!說白了,就幾件事情 挖化石,抽DNA,孵化恐龍,做娛樂設施,做...

如何評價電影《侏羅紀世界2》(Jurassic World2 Fallen Kingdom)?

我感覺挺毀三觀的 最後那一幕把恐龍放出來真的是一點後果都不考慮 但凡有點智商都知道放出去會屠害多少生靈吧 美其名曰 它們也是生命,如同我一樣 有想過同你一樣也是生命的更多同胞,你的親人朋友等等,以及其他物種的生命安全嗎 太扯了下一部我不會去看的降智 還有講到侏羅紀世界2的故事,看的全程都是,啊滿滿的...

如何評價《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的拍攝?

遙遠的那顆星 先歪樓說下侏羅紀公園系列,是童年的噩夢,是無法超越的經典。因為在影迷中地位崇高,才有了後來的 侏羅紀世界 系列。看 侏羅紀世界 第一部的時候雖然覺得女主角穿著高跟鞋奔跑很不可思議,但劇情整個很緊張刺激,也算是還原了童年的噩夢。星爵,哦,不,歐文訓練迅猛龍當時看完就覺得不只是對抗霸王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