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中的這一類人

時間 2022-01-01 23:57:05

1樓:小溪

其次,他那個年紀的理解是片面的,只有經歷過、體驗過、掙扎過,沒有經歷經驗沒有發言權。那只是他獲取別人的資訊。他只是隨口借用,只有對這個世界極度失望的人才有這種感覺,除非女失戀、家庭破碎、抑鬱症、絕症等人世間最悲慘的事,不然沒有可能說出這種話。

是故意裝做成熟的幼稚心理。

最後,成熟是一種無奈,也是一種機會,把握機會,挑戰各種可能,才是應對的正常策略。

2樓:燊之堂諮詢

這是他的人生,你只是把你的標準或者上大學的基本標準來要求對方,你痛苦他也痛苦。我個人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第二人生就是不同的個體相互合作,他雖然上學如你所說,未來發展的好壞還有社會去檢驗,而且人性的本質趨利避害,校園畢竟還是小,在社會上人的行為會根據環境發生變化,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再次強調那是他的人生。

最後,你做的很好嗎?你嚴格按照學校要求你的成績或者是最受大家喜愛的同學嗎?回過頭看我上學時,發現在學校裡的過程,在我人生中並不佔主要位置。

所有能激勵我的或者是讓我有感觸的都是在我身上有印記的經歷,想要提公升自己一定趁著年輕多去嘗試,一定是內在驅動占有主要因素。

應該是發自內心的,我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為內在驅動。

去發現生活的意義

3樓:墨純

嗯,首先啊,我覺得你認為上大學要努力學習,積極行動,這些並沒有錯,但是我們並不能干涉別人的選擇。人各有志,有的人可以追求得很高,放眼到國家,全人類,我們尊敬他們,憧憬他們。的,但是我們也要接受,這個世界也會有你舍友這樣的人。

他們無所事事,每天躺平。在你眼裡他可能是那麼的無藥可救,但我們也應該尊重他們的生活方式。而且,他人是不能左右你自己的人生的,同樣,你也不能左右他人的人生。

還是希望你能理性看待。

這個社會怎麼看待全職媽媽這一類群體?

這個社會歧視 有色眼鏡 區別對待 全職媽媽這個群體應該說這個社會歧視媽媽這個群體 全職帶孩子說沒有收入會被社會拋棄,上班去會說不管孩子。我心理黑暗了 以後再回來補充這個問題 我是皮皮不是蝦 全職三年半,兒子馬上入園,我也差不多要重回職場。我的全職是全年全天24小時不離手的全職,除了乙個下班偶爾瞎指手...

cfa證書為黃色的這一類如何辨真假?

動物管理員阿紫 這張證書是貓舍自己的註冊證書,沒有貓都可以註冊的。並不是特指某只小貓。小貓的cfa證書,一般有兩個,第乙個是藍紙也就是窩次證書 出生證明 是一窩小貓共有的 另乙個是綠紙,是有小貓自己的證書,上面有小貓的名字 貓的父母名字 貓主人的資訊,一般都是你提供給買家你的姓名住址等賣家去cfa官...

為什麼總有人為隋煬帝這一類人洗白?

笑笑不說話 因為他們都想像隋煬帝一樣過幾年驕奢淫逸的帝王生活。可惜的是隋煬帝這個皇帝不給力呀,過了十四年的驕奢淫逸的生活就嗝屁了,他們希望隋煬帝壽終正寢,舒舒服服的像那個清朝的乾隆皇帝一樣當他個六七十年的皇帝。不管怎麼說,隋煬帝也是舒舒服服的過了幾年快活日子的,比知乎大多數人要爽! 今晚不熬夜 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