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留在他身邊陪他還是出去工作?

時間 2022-01-12 22:26:17

1樓:治清調解

未來一切都是未知,但是還是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基礎有多牢,因為不管怎麼選都有風險,旁人不好給建議的,只能給你們打打氣加加油。

2樓:獨城裡的鐵匠

這題太難了

大多數人會去上海,基本上離開情分也就淡了。

少部分人會留下,留下來迎接未知的命運挑戰。這個挑戰有多大,取決於啥病啥家庭條件和你們性格是否真的合拍,還取決於對物質和生活品質是否有期許。

設身處地,換作是我,我首要看的是人。我要是喜歡的人,性格不膈應,別說留在小地方,留在非洲也行啊。什麼房子票子車子後代,無所謂的啦。

世界這麼大,開心最重要。但如果對方主動提出要我留下,我可能就不留了。在重大命題緊要關頭提要求的人不是我喜歡的人。

就像在地鐵上我們會主動給老人讓座,但如果對方中氣十足的主動要求讓座,那讓的也不情願的。

3樓:

同其他人的答案,先管好你自己,你的男友現在自顧不暇。

真心的就領結婚證,你不拋棄他,他也沒法甩了你。一但有一點猶豫,就管好你自己,後面的事情後面再說

4樓:海綿泡泡12123

我覺得這道題可以反著推,你去上海的結果是,有錢了,但陪不到他,有可能導致結不了婚。你留下的結果是,沒啥錢,但能陪伴他,極大可能是結婚但生活質量不怎麼樣,所以你自己想好,第一,你看感情比較重,你愛他,想陪他度過人生中比較難熬的時光,生活質量差點也沒事,你沒有高生活追求,那就留下。第二,你上進心非常強,不能接受低質量的生活,哪怕異地也要多掙點錢(給自己花或是給他花不做區分,沒有貶義),那你就去上海,多掙點錢總沒有壞處。

看你自己想要啥。

大學畢業之後留在家裡工作還是出去拼搏?

呼啦啦 出去孩子,在家會把人養廢的,哪怕你給自己找個想多在外面自由幾年的理由也好,出去拼搏裡面,到時想留在外面還是回家都可以,但如果一開始就在家,以後想出去外面就難了,換個想法,外面的帥哥美女也比家裡的多吧! 一知半解 留在家鄉,可能會活的比較輕鬆點,生活成本低些。到大城市打拼,生活節奏會很快,競爭...

該聽父母安排的工作還是自己出去找工作?

小周老師說保險 這是兩代人之間的衝突,題主不要先入為主地想抗衡,應該是先想和解。因為抗衡之後會產生衝突,選擇和解雖然不一定最後能達成一致,但至少不會形成勢不兩立的不良局面。比如,答主可以用緩兵之計,對父母說,現在的城市和工作都是自己喜歡的,而且凡事都很順心,所以暫時不想動,如果在這的工作受了委屈或是...

普通年青人該留父母身邊還是出去打拼?

沫生 沒有理想何必遠方。留在父母身邊能過的很好就沒必要出去吧,難道在父母身邊就不能打拼了嗎。如果父母身邊實在沒有地方給你打拼那只能出去了,沒有選擇的。 呦呦鹿鳴 每個人都不一樣,先想想出去拼搏是為了什麼,錢嗎?還是嚮往大城市的繁華,亦或是不想待在父母的身邊。在我看來,如果去大城市的話,首先要認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