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崎嶇坎坷之後成功了嗎?

時間 2022-01-12 18:12:44

1樓:唯以不永傷

我現在依然身處艱難困苦的日子當中,但是從生活的角度我認為是成功的,當我把成功的標準定義為,擁有美好的愛情及婚姻,擁有團結一致的家人,並且他們都非常健康,我得孩子健康漂亮聰明。這大概是人生最頂級的成功了吧!

2樓:公考達人

確實經歷了崎嶇坎坷之路,最後成功了。

跨校跨專業,考研成功,邁出成功一步。

一、高強度持久戰。整整一年,過節也沒有回家,中秋節自己乙個人爬到樓上看月亮,感覺要堅持不住了,每天接近18個小時的複習,身體和心裡已經被高強度的學習掏空。

三、複試力壓群雄,非專業學生不輸專業學生。在複試過程中,堅持正確的戰略戰術,不光考知識,還有別的,綜合能力的展現,讓自己展示的更完美!

3樓:古月日堯

有些苦真的只是苦,苦到心裡,嚥下去,往後再看也只是覺得真的不能再苦了,所以為之後糟糕的事和人都不會太過在意,所謂落過幽譚而不畏淺灘,怕過陡峭而不畏路遙。以後人生路長遇水過水,遇崖搭橋,再無崎嶇不平,心中萬里無雲,坎坷焉能慎行。

4樓:特歪斯皮

這個啊,主要是經歷了以後對生命的價值標準判斷會有變化,認識會比較深刻,就這個改變。其他的反正吃苦就是吃苦,沒必要肯定也沒必要否定價值。可以的話,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平順點,求苦吃那是自討苦吃。

5樓:吉哲

也許經歷崎嶇坎坷對於不畏懼一切的創業者,是上天賜予他們的禮物。如果邁過去,前方一片光明。如果邁不過,那是一片暗淡。

對於事業要兩面性。把經歷崎嶇坎坷,視為奮鬥的動力,前進的方向。當然誰也不想經歷崎嶇坎坷,既然經歷,就要面對,就要挑戰。

那經歷崎嶇坎坷,不是人生品味苦酒。而是將畢生的精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到達成功的彼岸,勝利的凱歌去迎接未來的而來!希望而來,幸福而來!

成功之歌心中不斷的唱響!去馳乘於更加無比的未來!未來!

你紋眉成功了嗎 求圖

我自己感覺自己是非常成功的。紋眉之前一定要多了解紋眉相關的情況,選一家靠譜的紋眉機構,有全國連鎖店的最好。還有就是自己要在網上多看看紋繡師的作品,看看效果怎麼樣,多詢問紋眉過的人,確定自己喜歡的眉型,一定要選擇乙個經驗豐富的紋繡師來紋眉。然後要多多詢問紋眉師的意見,還有自己想要紋眉的眉型。我覺得是蠻...

紋了紋身之後你後悔了嗎?

甜甜的甜甜真甜 紋了之後會不會後悔我不知道,畢竟剛紋時間不長,但是紋的時候就後悔了三次。第一次開始紋的時候心裡微微有點顫抖,心想這個疼還能忍,忍著吧,五分鐘後頭上有點出汗,紋身師關懷的問了句有沒有不舒服?我點了根菸說沒事,繼續。半個小時後我有點忍不住了跟紋身師商量 突然想起有點事,要不剩下的改天吧,...

你有哪些成功還擊嘲諷的經歷?

樹蔭 主角是我的龍傲天叔叔和我父母,龍傲天叔叔生來為爹媽的掌上珊瑚,作為家中最小的,雖然沒有生為大哥的身卻有一顆大哥的心,為這個家操碎了心,經常指點江山,力求家中人都能像他一樣四十多歲還能愉快啃老 前幾年冬天大過年的,成功把我媽攆出了爺爺家,然後每次一見面就花式 操心 我爸如何如何沒用,只是乙個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