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歲月的反覆挫折之後,你回歸自我了嗎?

時間 2021-06-02 04:02:43

1樓:lyq

放飛自我了,真的,也不是挫折,而是經過努力度過了挫折,迎來了美好,就覺得生活很如意,很多以前無法做到的事,都能夠獨當一面了。

2樓:不念過去不懼未來

生活這幾年一直都在磨練我,媽媽的離世,寶寶未能足月出生,爺爺離世,爸爸又找了乙個新人,我覺得這幾年把以前從來沒有吃過的苦嚐盡了,歷經歲月的反覆折磨,我也理解了,人家說的那句話,只要錢能解決的事情都不是大事,以前總覺得這句話是有錢人的調侃,現在看真是真理,所有的壓力和打擊面前,錢真的是最末位需要考慮的事情。

還有乙個真理我也放在生活的首位,健康和平安是最重要的。

只要活著,就有無限可能。所以就算我重度抑鬱,我也不會輕易去死。

3樓:阿是胡

我現在還不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但是這麼多事情過後我意識到過程最簡單最重要結果其實大致都千篇一律無非就是好壞之分

只是過程阿才是精彩之最千變萬化

我也不過活了二十多歲算得上經歷的屈指可數更別談什麼挫折反覆歲月了

4樓:hope

雖然現在還是乙隻正在過河的小馬,說說自己的看法吧,曾經壯志凌雲,豪情沖天,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漸漸懂得無論做什麼事都是首先要考慮家人,一切努力追求的到頭來也不過是為了讓家人生活的更好更幸福~

5樓:乙個愛好文字的人

所謂的回歸自我不過是自欺欺人,歸來仍是少年,一句雞湯而已,我們能做的只有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絕不讓一塊石頭絆到自己兩次。

6樓:瓦哈拉

哪有人面對生活總能閑庭信步呢?大多數時候都是一團瑣碎、一地雞毛。

目前剛進入社會,也小小經歷了一些挫折。

但對於這件事,我一直相信,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7樓:穿禮服的黑烏鴉

那就要看每個人自己了,你是看破了,與世無爭,還是一如既往永保激情。生命的本質,說白了誰也搞不懂。也許你覺得是金錢滿地,美人入懷。

也許你覺得平平淡淡,健康安好才算。以前我覺得我懂的很多,對很多事情都看得很透。但是到現在我越來越覺得其實不是這樣的。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無知。畢竟我才20出頭,哪來那麼多經驗給你們。做好自己,愛你所愛,行你所行,無問西東。

8樓:要火

沒有。馬克思老大爺說事物是運動發展的,人不可能同時踏進兩條河流,也不可能兩次同時踏進一條河流。

人也是不斷成長的,所以[回歸真我]是個偽命題。

我一生都在不斷完善自己。

你想要乙個歷經挫折,苦難重重的成功人生,還是乙個平凡安寧的普通人的一生?

Oliver Fang 說個離現實最近的答案。如果你想要乙個成功的人生,當你經歷每乙個挫折或者苦難的時候,你都會反思經歷的這些值不值得,你都會想平凡安寧可能會更好。在這個過程中,不是一次兩次的想這個問題,你有很大的機率會一直想這個問題,因為想成功,就必定會遇到無數的挫折和苦難,因為是你主動追求的成功...

挫折的有什麼意義?

挫折會帶來人們至少兩種感受。一種是感到很挫敗,很沮喪,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了興趣,這個時候你需要知道,其實很多像你一樣的人和你一樣經歷過無數次相同的感覺,這只是一種歷史經歷,好比我們每天吃東西總會吃到一些不太吃的感覺一樣,這種感覺對我們的人生來說毫無意義,如果持續下去只會更糟糕。另一種是感到自己應該加油...

如何形象描述各態歷經的隨機過程?

VitusR98 高讚答得已經足夠通俗了,我這裡分享乙個當初自己學隨機過程時的乙個不太恰當,但是有助於理解的例子 假定問題如下 你想知道這個時刻 對,就是現在 全世界的人在做什麼事情 吃飯 睡覺 上廁所。或者說這個時刻,全球xx億人總共有多少種活動 方案一,在這個時刻,直接去統計或者分析,挨個去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