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不聽話,是說服教育還是棍棒教育有用?

時間 2022-01-12 18:04:25

1樓:rrj921

為了孩子的幸福,我們要適應社會進步,與孩子共同成長,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科學文化素質和心理素質,了解子女、分析情境、運用教育方法以及自我調控等方面的能力,做乙個合格的令孩子和學校、社會都滿意的家長。

2樓:

說服和棍棒不可兼得。

本身每個孩子固執的程度不一樣,有一些好說話的,智商情商高的,說服是有效的。

有一些怎麼說也說不聽,只能打咯。

我不反對棍棒教育。

雞湯式教育實在讓很多家長吃了大虧。

3樓:逍遙遊

什麼樣的大人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孩子。

你想被人怎麼對待你就怎麼去對人,當面對結果的時候不後悔就行。

如果說就能解決問題,為什麼要打人?

如果打人都不能解決問題,你覺得靠說有用?

如果你腦子裡除了說就是打,那有問題的不是孩子,你該反思反思自己是否夠格做父母。

如果你還沒有能以平和的心對待生活中瑣事的能力,建議暫時先不要孩子。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假設問題的時候不要把自己放一邊,因為終其一生我們要解決的都是跟自己有關的問題。

羅威納怎麼教都不聽話。該怎麼辦?

Zhang 認主是從小養應該不好改我家兩個半月乙個多月的時候抱來的目前能定點上廁所出去外面還不太會就是憋不住的時候也能解決為了教我家狗子上廁所已經睡了十幾天沙發 我家小複試,樓上是臥室 半夜起來好幾回跟養個孩子一樣真的要花不少精力挺住啊 建議看下狗教官西薩的節目,一般狗有問題,問題可能更多出在主人身...

女朋友不乖不聽話該怎麼辦?

我不聽話鬧騰他時,他就會用巴掌打我屁股。有一次真的惹急了被拉到腿上打了半個小時,直接打腫了。我特喜歡他哄著我。這招真能把我治的服服的。 我想要 女朋友開心的時候可以乖可以聽話,不開心的時候你應該乖應該聽話,她如果一直不乖就不正常了,畢竟我覺得女孩子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有會想像小羔羊一樣依偎著男孩子的時候...

00 後真的是 領導不聽話我就離職 嗎?

我是乙個00壓線後,我現在在杭州的一家公司做軟體測試,我從小到大的性格都是乙個喜歡高效率早點做完任務的人,蛋柿進了這家公司後,我愛上了摸魚,愛上了划水,甚至想嘗試潛泳.因為如果不慢慢的拖.拖拉拉.我會覺得對不起主管讓我加班的行為.我甚至有時候邊摸魚邊工作加班很晚都做不到準時下班的高效率動機完成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