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 Windows Phone 系統能否被視為失敗了?為什麼?

時間 2022-01-12 18:04:24

1樓:鵝板凳

在微軟最近發布的Windows 11裡,最大亮點就是對原生安卓應用的相容。但其實這事兒,微軟早在6年前自家手機系統上就幹過了,想法很超前,可惜之後的一系列操作實在是......

2樓:晚飯吃什麼

微軟手機的失敗不單是說他手機賣的不好,微軟的手機安裝的是自家的作業系統,微軟這幾年在手機上的動作沒有構成健康可持續發展的生態鏈

3樓:李糾結

windows phone現在可以被認為是乙個失敗的系統,但千萬不要忘了,他是微軟不允許失敗的專案,也就是說,只要微軟還活著,他就最終不會失敗。

移動市場的重要意義,我想微軟已經深切的領悟到了。現在windows phone,被蘋果安卓吊打,但是,他還會默默公升級,再出來與他們挑戰,如果換做任何一家小公司,這個專案可能早就失敗了,但是微軟這種體量的公司不同。

所以我們可以說windows phone失敗了,也可以說,他只是暫時的落後。

4樓:Suilong Liang

前兩天看了 iPhone 5s 發布會,64bit A7 應該是那晚的亮點。不過我也替 Microsoft 下一任 CEO 想好 Windows Phone 8.9 的台詞了。

「Windows Phone 9 的 NT 核心重大公升級,支援 ARMv8 64 位架構,Windows Phone 8 手機無法公升級到 Windows Phone 9,但會獲得介面一模一樣的 Windows Phone 8.9 公升級。」

5樓:NAMELESSBHADRA

wp8現在當然無法與ios相比了,但Metro風格的UI設計是非常有利於智慧型家居,可穿戴裝置使用的,相信他會是科技界下乙個爆發增長的頭號作業系統

6樓:

失敗了。

巨集觀上,出貨數量還用看嗎?

微觀上,我送乙個 90 後全新的 windows phone ,三個月後發現,她把那個新手機賣了買了二手 iPhone4 。

我現在已經不好意思送任何乙個人 windows phone 了。除了 iPhone ,我寧可送 Android 。

7樓:飛魅

然後你就得出「貌似開發者根本不在乎這一塊」?我能「呵呵」嗎?

不想和帶有先天偏見、或者憑著道聽途說就能下定論的人擺什麼資料講什麼道理。從乙個Windows Phone 使用者的身份出發來說,WP的應用確實沒有Android 和 iOS 上的多,但已經足夠我日常使用,並且有著很多精品應用。

應用多和應用少是乙個問題,習慣性引用和替代性應用是另乙個問題。自己沒用過或者用的不深入然後說這個系統已經失敗了?對不起,這不是乙個可以成立的問題。

微軟Windows Phone手機選擇,推薦,主要是體驗,注重價效比 Lumia

wywzxxz 作為一名Lumia重度使用者,吾現在已經打算脫坑了。理由如下 1.Nokia lumia已經不存在了。相較Nokia,微軟的品控簡直糟糕至極。按理說lumia635 就在 lumia630 基礎上改了一丟丟,理論上應該很成熟才對。實際使用上卻是大小問題不斷。2.Microsoft m...

Windows Phone 應用會在 2015 年下半年迎來爆發麼?

2015年下半年太快了,Win10剛發布就想有各種應用適配,也只有蘋果表可以。我目前對Win10桌面的份額很有信心,希望Win10 UAP能帶動WP的應用。現在是WP應用比Win8應用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 年在爆發在井噴 13 年還在爆發在井噴 14 年繼續爆發繼續井噴 15 年.Ma...

Windows Phone的流暢是否是因為應用的匱乏和功能的缺失?

奧菲斯醬 沒關係,安卓很卡是因為系統結構問題,ios不卡也是因為系統結構,但是,需要越來越強大的硬體支援是必然的,現在iPhone6s不也提公升到2G RAM了,4s現在也很卡啊 個人認為沒多大關係。8.0 8.1的時候應用沒多少但是流暢,10572之前的Win10M預覽版應用也沒多少但是卡得呀嘛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