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WICE,ITZY,AESPA,WEEEKLY,MAMAMOO中選十個人成團 怎麼選

時間 2022-01-08 23:16:29

1樓:Monique

出道組合不考慮年齡差距的話我選擇以下

媽木全員

金容仙(隊長,主唱,領舞,ACE)

丁輝人(主唱,主舞,ACE)

吒柳智敏(領舞,副rap擔)

寧藝卓(主唱)

WEEKLY不熟跳過

一擊申有娜(領唱,領舞,忙內)

兔瓦斯momo(主舞)

娜璉(領唱,領舞)

子瑜(門面)

2樓:螞蟻和芝麻

對威科力不了解,叫的上名的就Monday乙個vocal

頌樂,華莎,Monday

dance

荔枝,momo,留真

門面mina,Sana,娜璉,子瑜

3樓:

十人女團主唱4個,rap2個,非勁舞團的話舞擔4個,領唱兩個,門面1-2個。mamamoo估計也就不張口的文星伊能進來混一下(mamamoo實力非常好,但風格太突出放進大型女團跟黑貓扔進白兔堆裡格格不入),weeekly不熟跳過,twice美女多但精簡選有實力的,itzy不錯aespa配置也還可以

————

主唱:twice朴志效(不選臉因為她太過於青春元氣,沒確定風格不好融入),itzy lia(非勁舞團她可以不痛苦了,聲音挺開闊),aespa金冬寧寧(聲音有勁,細高)

————

領唱:mamamoo文星伊,twice俞定延(抒情曲和元氣風)

————

rap擔:mamamoo文星伊,itzy黃禮志(正好兩風格)

————

舞擔:itzy申留真、yuna、黃禮志,aespa金冬(itzy配置真的不錯)

————

門面:twice名井南,itzy yuna(乙個清冷女神,乙個元氣校花很好很好)

————

cp瓜:itzy申留真,mamamoo文星伊,aespa金冬,剩下的都是花(這麼看留真和玟星有點撞型啊,不過留真舞擔玟星拉擔)

————

備選:mamamoo輝人(加進來其實也可,但大型女團有點埋沒她的嗓子),aespa柳智敏twice林娜璉(風格靈魂人物)

4樓:其其貓

元氣臉子sana

lia寧寧

選不出來了(私心說元氣女團除了16.17的twice我真的不覺得還能做好)

gc溜溜

荔枝彩瑛

媽木全員

柳姐冬天

吉吉momo

要真有這種女團應該會爆

不知道怎麼形容就叫轉型後的twice風吧

(kkkkkkk真的無奈詞彙量)

mina臉子笑

lia吉吉

寧寧sana

這樣看發現能夠爆的團的成員都很符合這個團的風格如果換風格反而不協調呢

5樓:火柴人

這種事情在現實中永遠不會出現,

因為年齡。

放在前幾年出道,00後的孩子還沒進公司或者剛進公司才12,13歲,不可能出道。

放到現在,沒有公司會讓00年以前的出道了。

6樓:

個人對weeekly不是很了解,排除,女團年輕就是本錢,所以mamamoo和林娜璉(95的有點大了)排除,從剩下三個團裡選,其中朴志效和momo排除,有過戀愛經歷對團名聲不好。有娜也排除,年紀太小了,年齡跨度會太大。

十個人成團名額還是挺多的,風格的話個人想要乙個百變風格的女團,所以成員得有很強的風格消化能力,所以itzy的申留真和黃禮志,twice的sana,aespa的柳智敏首先入選。

還有六個名額,我會選mina,彩瑛,定延,winter,李彩領,多賢。

emm,所以大致就是申留真,sana,柳姐,黃禮志,mina,彩瑛,多賢,李彩領,winter,定延

7樓:荔枝GG

twice momo tzuyu 林娜璉朴志效可留ITZY 申留真黃禮志可留

aespa除了日本妹子都可

weekly不了解

MAMAMOO不是很了解(前面幾個還挺清新,一到四姐這就變了哈哈)momo主舞

領舞winter

ningning朴志效主唱

領唱winter

林娜璉黃禮志ACE

門面周子瑜

形象柳智敏

在master by coursework在讀期間可以轉成research麼?

不行,以下為咱問自己導師同樣問題的回信QAQ 原來打算讀research的,連教授都談好了,但因為課題選了很久簽證快過期了還沒定,所以在拿到coursework的offer就直接交了,以為反正可以轉結果。 master by coursework轉research一般沒有這麼一說,master by...

在人類能在宇宙在自由航線的時代,怎麼在宇宙中辨別方向?

李虹 還是經緯度體系。目前地球上有兩種經緯度體系 赤經赤緯,以赤道為參照,地球表面可以定位 黃經黃緯,以地球軌道為參照,太陽系旅行可以定位。那麼宇宙漫遊就可以銀經銀緯定位,同時選擇河外星系作為定位依據,比如說,仙女座大星雲方向。 入夢離陽 地球不能當成參照物,太陽能不能?太陽不能當成參照物,太陽系能...

在 PC Mac Android Phone iPhone 和 iPad 上,閱讀 PDF 的最好應用分別是什麼?

IOS推薦 Documents by Readdle 可簡單做批註,而且可以連線Dropbox Skydrive 同步,注意是 同步 作了批註實時上傳非常方便,PC端或MAC端用網盤同步就行了 睿子 看需求吧,其實基本閱讀功能的話大多數閱讀器都差不多,下面幾個是個人認為功能全,方便標註 筆記和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