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可以讓你單曲迴圈到老的歌?

時間 2022-01-02 19:29:21

1樓:Star

yihuik苡慧的《如果呢》

exo的《Walk on Memories》韓文版(寶藏歌曲!!!!)

Punch的《Done for me》

個人推薦

2樓:陸溪

good time

高二的時候,父母鬧離婚,寄宿學校,一周回去一次。週六下午放學總是不想回家,乙個人在教室偷偷的的哭,呆到很晚,看門大爺催我才回去。

某個週六放學,自己和往常一樣乙個人在教室裡面,低頭趴著。耳朵裡面被塞了乙個耳機,裡面放的就是這個歌。

後來,他告訴我那天是回家了,發現自己東西落在學校,到門口聽見我哭的聲音,就換了一首歡樂的歌,安慰我。

3樓:葳蕤0715

不止一首。

在腦海中有個固定的歌單,裡面的每首歌都會不定時的出來霸榜。不過說來也奇怪,我至今都不想在任何軟體裡面把他們整合進乙個歌單。

《七里香》《反方向的鐘》《晴天》《手寫的從前》《lemon》《浮生未歇》《知足》《國際歌》排名不分先後。

可能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有其他的歌出現,但最後在腦海裡淘來淘去就剩這幾首。

另外,重要場合百聽不厭《義勇軍進行曲》

有沒有一首歌曲讓你單曲迴圈

有何不可 單曲迴圈的歌一直都有,但歌名總換。有些歌已經想不起來了,曾經聽過那麼多遍,現在也記不清,可能大腦要處理記憶體,把這部分清理了吧。即使當初它們那麼重要。 對魔幻現實主義存疑 最近正在單曲迴圈林俊傑的 簡簡單單 因為這段時間經過乙個特殊的時期,所以每天對生活的感悟都在增加,其實慢下來的生活真的...

有沒有一首杰倫的歌讓你一直單曲迴圈?

半闕甘棠似微蘇 晴天,還有很多,但是現在周杰倫的歌要錢了,買不起。最新回答,我開綠鑽了,可以隨便聽了,我最喜歡的就是 晴天 中的音符那一段。我一直以為那個是高潮 A春風吹又生 夜曲,能讓你百聽不厭,節奏感,畫風,還有優美的歌詞,歌曲原唱 周杰倫一群嗜血的螞蟻被腐肉所吸引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失去你愛...

你有沒有一首單曲迴圈很長時間的歌。

Erica0823 因為你不在 很神奇偶然聽到的然後單循了很久 年輕的是時候很多年紀大了就好像不會了 三萬英呎你不在留學的時候聽很多次還是離開朋友親人愛人的那種複雜情緒作祟吧想家的時候總是反覆的聽 慶二wink 一字千金 3Bangz 2020年最不浪漫的情歌 無法墜入愛河 霍亂時期的愛情 未來星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