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曲讓你單曲迴圈

時間 2021-05-10 16:40:04

1樓:有何不可

單曲迴圈的歌一直都有,但歌名總換。有些歌已經想不起來了,曾經聽過那麼多遍,現在也記不清,可能大腦要處理記憶體,把這部分清理了吧。

即使當初它們那麼重要。

2樓:對魔幻現實主義存疑

最近正在單曲迴圈林俊傑的《簡簡單單》,因為這段時間經過乙個特殊的時期,所以每天對生活的感悟都在增加,其實慢下來的生活真的很美好,簡簡單單的做一件事兒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還有SHE的《花又開好了》,感覺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有些遺憾以後也會被慢慢地彌補吧,2023年的畢業季有點兒不一樣,希望未來更好吧萬事勝意 ;

時代少年團成員張真源的歌曲《心橋》,堅定執著的肯定自己的內心,對過去和未來的乙個過渡期進行總結吧。

把這三首歌連起來建了乙個歌單迴圈了好幾天,只是自己的一段感受,希望一起開心吖。

3樓:趙剛

《歌唱我們動盪的青春》如果你迷茫,無助,被眼前的事物迷住了雙眼,聽一聽這首歌,你的內心在一陣慷慨激昂之後就會平靜然後發現「我的努力我的奮鬥都是為了祖國」

4樓:和蘭花在一起

有。我非常喜歡的一位歌手是唐一嘉。聽過他的許多歌曲。

比如時光錄音機,幸福的弧度我在等等。但我更喜歡聽他和別的歌聲唱和音的那部分,他對處理和音的那部分技巧和拿捏聲控非常到位!!而且和對手配合的彼此高音和低音的聲線都非常的和諧和對味的效果。

特別他和蕭敬騰的一曲(愛很簡單),配合的惟妙惟肖,特別是唐一嘉最後那段對轉音的那段高音掌握的非常舒服自然,真的是投入感情真情的唱,和蕭敬騰配合的天衣無縫和Perfect 我聽了無數遍,唱的太好,旋律好聽極了!

5樓:子時瑾

無意中搜到的,百聽不厭,特別好聽

《Ordinary Day》--Melanie Penn還有一首是好早之前聽到室友放過,然後無意中知道的歌《if》--丁可

6樓:亂眼繁花錯了季

每個時期都會遇到乙個讓自己容易陷入進去的處境,然後自己就會迸發一些比較不同以往的想法,不同歌曲就會帶來不同意境,所以那時候往往都是選擇單曲迴圈。

7樓:Aegean

每一段時間或每個年齡段都會有相應的單曲迴圈,根據心情和心境來回切換吧。但迴圈最久的有《秦時明月》主題曲《月光》,《紅顏》,《包袱》,周傳雄的《關不上的窗》,《You belong with me》,《summertrain》,周筆暢的《兩陷》,《你要的全拿走》,《還是要幸福》,《愛之初體驗》(胡彥斌版本)等等,都是那些比較經典的,律感又比較強的歌會迴圈

8樓:我超酷的

天真無邪林宥嘉

連名帶姓文慧如

明明-周興哲

AttentionCharlie PuthOne last time-Justin Bryte網易雲都有。

(好吧,最近想見你*3和last dance也上頭)

9樓:聆聽者

聽我說,露絲。你一定能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許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

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裡,不是像這樣死去。你明白了嗎?

贏得船票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讓我認識了你。感謝上蒼,露絲,我是那麼感激它!

你要幫我個忙。答應我活下去……無論發生什麼……無論多麼絕望。

想找一首歌曲?

休簪 題主說的是朱強嗎,唱了 但願人長久 http sv.baidu.com videoui page searchresult?pd alading loc http 3A 2F 2Fwww.internal.video.baidu.com 2Fa492746b0891a2c9a22443016c...

有沒有一首歌單曲迴圈著的?

Ah ke 近來單曲迴圈的歌是王力巨集 你不知道的事。創作背景是在這個年代,找到最可貴的陪伴與幸福,告訴人們幸福就愛自己手中從不曾遠離。 消逝 周杰倫 晴天 哼著這首歌的旋律,看著歌詞,總會想起上學時我和他的一些事情,他總是在我軟弱的時候保護著我,聽著聽著,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不管最後我們有沒有...

有沒有一首歌曲很打動你的心?

赫然律動 有時候打動我們的,並不是歌曲本身,而是唱歌的那個人。去年的一天凌晨,一如既往的失眠。開啟交友軟體,無聊的匹配陌生靈魂。無意中匹配到乙個在歐洲獨自求學的小姐姐,閒聊至傷心處,她說此刻窗外飄雪,想唱一首歌給我聽。本以為她會唱一首外文歌曲,但是沒想到,她唱了那首雪落下的聲音。此情,此景,此生 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