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兔糧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1-02 19:19:18

1樓:喵脆角咔嘰

目前市面上的兔糧種類有很多,比如普通兔糧、混合兔糧等等。給兔子選擇營養均衡、合適兔子吃的兔糧才是比較重要的。有的兔子主人還不知道如何選擇合適的兔糧,下面就來聊聊挑選兔糧的具體方法。

現在的兔糧主要分為普通兔糧和混合兔糧,這兩種兔糧外觀上有很大區別,要注意區分。普通兔糧主要以草類為原料,主要為顆粒或塊狀,顏色單一;混合兔糧混了很多種乾果,顏色比較好看。相對來說,草基礎兔糧會更適合餵食兔子,餵食混合兔糧的話很可能會導致兔子挑食。

挑選兔糧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兔糧的認證,國內兔糧和進口兔糧都是需要有相應的認證的,國內兔糧要符合飼字型大小標準,而進口的兔糧需要印有AAFCO(美國動物飼料管控協會)的標記,這樣就說明這種產品達到了最低限度的營養標準。

兔糧包裝上的配料表和營養成分表也是參考的一部分,兔糧的配料越靠前的說明含量越高,所以前五位要是草類或者蔬菜。兔糧中纖維素含量為12%~25%,纖維素含量越高,兔子對食物的消化就會越好,還需要12%~16%的蛋白質成分,支援兔子正常地發育和成長。兔糧要看上去是綠色的,聞起來新鮮,沒有新增色素和誘食劑,例如兔豆兔糧。

有哪些貓糧值得推薦?

Iskandar 就這款,我也不懂,別問我為什麼好,買貓的貓舍推薦的 座標荷蘭 人家布偶養了快十年,各種比賽名次也拿了不少,乾糧就推的這個。不過最推薦的依然是生骨肉就是了。 感恩L 各位鏟屎官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貓糧啊!我家崽吃這個糧一年多了,毛髮明顯油潤了很多,而且每天拉的粑粑也沒之前那麼臭。...

有什麼好的兔糧品牌推薦嘛?

高速攻鹿 哦,推薦10元5斤高澱粉含量兔糧的那位,答案就是修改給你看的。我說草得吃進口的了麼?我沒說,我說的是兔糧。你喂你家兔子吃什麼糧食,兔子沒得選,但是別說你家兔子活了九歲就推薦這種渣糧。高澱粉糧壞牙!這麼容易脹氣!對,你不一定是賣兔糧,但肯定是無知的。兔糧吃兔子3 5 即可,草無限量。求你買進...

新手養貓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貓糧呢?

寵物面板醫師 楊雅 題主給貓貓換渴望糧有沒有嚴格按照 七日換糧法 如果是直接換的,可能是因為換糧方法不當導致的貓貓軟便,與糧無關。貓貓的消化功能依靠胃腸運動的機械性消化及消化酶作用的化學性消化來完成,所以每次換新糧的時候貓咪體內消化酶還沒來得及適應和增加,就會導致無法消化突然改變的貓糧,而出現軟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