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你單曲迴圈的歌曲?

時間 2021-05-29 22:15:20

1樓:之束

我是2020屆理科考生。

高三單曲迴圈無數遍。

成績在高三下滑的很厲害,起伏不定,大多數時候是伏,起不來。一直找不到狀態,老師也沒辦法很擔心,我自己很低迷很絕望,但還是告訴自己要笑嘻嘻的,不要讓愛我的人擔心。

到了疫情的那段時間,壓力真的太大了,有時候晚上聽著聽著就哭了。

但到後來臨近高考的那段時間就不敢聽了,怕考試的時候腦子裡一直是它的旋律。

然後就是這樣吧,記得高考考完英語、回教室收拾完東西回家,癱在床上突然覺得好平靜,點開手機就開始聽《好像愛這個時間啊》,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然後眼淚就掉了下來…

(最後高考還不錯:北師大~

很感謝這首歌給我的力量吧,讓我抗過壓力,堅持了下來)

2樓:丁懶懶

周星星的《表白》

甜甜的一首歌,聽完感覺甜甜的戀愛就快輪到你了

『和你對著月亮表白,直到尾班車也離開,情話卻還沒有說完,其實不想和你分開,不想和你分開,我對你的喜歡,像春去春又來,更像海棠花兒開,是幸福的大概』

3樓:乙個大陽

吳青峰的《蜂鳥》(需要力量的時候)

吳青峰的《太空》(需要安靜的時候)

BTW 最喜歡的鋼琴曲(手動highlight...我覺得純鋼琴的比較好聽…)是久石讓的回到那個夏天。

4樓:saint

高中時候是《逆戰》,喜歡那種激昂的氣氛。

兩年前是《鼓樓》和《起風了》。北京是我最愛的城市,趙雷是我最喜歡的民謠歌手。《起風了》好像在說想要很多、敢於冒險的自己。

近兩年單曲迴圈戳爺的歌,他的聲音太特別了,他的故事有打動到我。

5樓:活在海水而洝於鹹

最近迴圈好多曲子:

歐美:《Freedom》《sweet but psycho》

南韓:《HIP》

中文:《回到那一天》《摩天動物園》

日語:《東京》《幻》

睡覺時習慣聽:《雨的印記》

6樓:佔心為王

我曾經單曲迴圈的哥很多。 基本是當時覺得很好聽幾天後就聽膩了不聽了,只有一首歌《山楂樹之戀》這是我之前覺得非常反感的歌,我覺得沒什麼好聽的覺得沒有技巧語調很平,可當我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像說故事一樣去唱一首歌才是最能引發共鳴的。

7樓:L喬

U2樂隊的<>

8樓:WiFi

野狼disco

強烈安利,喜歡周深李克勤改編後的版本,深深空靈的嗓音碰撞Rap,有種別樣的可愛李克勤老師的磁性嗓音夜格外吸引人。

推薦一首單曲迴圈的歌曲

樂樂樂樂北 鹿晗的 某時某刻 catch me when l fall 還有 skin to skin 夜的盡頭 不是粉絲單純很喜歡他的歌非常耐聽 SSR 我比較喜歡鋼琴曲,所以第一想法就是推薦 love story 是鋼琴曲,不是黴黴那一首。黴黴那一首也好聽,沒有說黴黴那一首不好聽,只是我覺得查理...

能不能分享一首你單曲迴圈的歌曲?

採菇涼的小蘑菇 You raise me up 我心裡有一簇迎著烈日而生的花 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 滾燙的馨香沒過稻草人的胸膛 草扎的精神 從此萬壽無疆。這首歌有祝福也有責怪吧。 Crush Bigbang太陽的 眼鼻嘴 最近一直在迴圈聽這首歌,太陽的嗓音是那種一聽就心碎的聲音,而且這首歌剛開口就是 ...

有沒有一首歌曲讓你單曲迴圈

有何不可 單曲迴圈的歌一直都有,但歌名總換。有些歌已經想不起來了,曾經聽過那麼多遍,現在也記不清,可能大腦要處理記憶體,把這部分清理了吧。即使當初它們那麼重要。 對魔幻現實主義存疑 最近正在單曲迴圈林俊傑的 簡簡單單 因為這段時間經過乙個特殊的時期,所以每天對生活的感悟都在增加,其實慢下來的生活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