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學就讀怎麼樣呢

時間 2022-01-02 19:29:21

1樓:Ciao丷

現就讀西北民族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

如果你是考研的話,我們學校還是很適合的,圖書館藏書豐富,環境也很好。至於說學習氛圍,看個人吧,你如果一心學習的話、多跑圖書館,也沒人可以影響到你。保研資格肯定有呀,只要你績點名列前茅,是很有機會的。

學校的老師也很負責,有很多老師確實很厲害。

雖然說榆中確實很偏僻,但是生活設施什麼的肯定能夠滿足,畢竟兩個大學在這裡,也不可能讓這麼多學生活不下去。然後澡堂肯定有簾子,這個不用擔心,不過從隔間到門口放衣服的地方還是有一段段距離,可能還是會有點尷尬。

咱們學校是國家民委直屬,所以還是比較有的啦,只要你不掛科理論上都可以申請獎學金,而且確實很豐厚(聽學長學姐說的 )

最後呢,可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畢竟是民族類大學,有時候生活習慣上可能會有所差異,所以可能、可能會遇見一些生活習慣比較差的同學(無意冒犯),不過大部分同學還是都很好的,怎麼說呢,這種問題其實還是和個人素質關係比較大。

西南民族大學怎麼樣。?

大三得來答一波,民大就讀藝術系。我不知道怎麼樣定義好或不好,畢竟每個學校都有自己得優缺點,就看你是否能接受。學風,在我們院的話,相對來說沒有任何學習壓力 在我看來我沒有,其他人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學藝術吧,所以很多課程比較靈活,沒有這麼死板的要求,但是其他院的同學感覺還是很努力學習的,聽說學校有幾個專...

西北民族大學好不好?

孩子不萌 我覺得我們學校挺好的,不匿也不接受反駁。漢語言文學啊,我有老鄉是這個專業的,感覺她人挺厲害的,人也好,所以這個專業應該挺好的,而且我記得這個專業之前本科教學學科應該評了B或者C吧?應該挺厲害的了。 我個人覺得學風差是有的 反正在我學院我就能感受到。學生普遍上課不怎麼聽,學院學校活動 講座 ...

西南民族大學的物聯網工程專業怎麼樣?

果果 民大今年開物聯網工程專業了?14年畢業的時候還沒有這個專業。我是學網路工程的,個人覺得網路工程還可以吧。要說物聯網工程專業,個人覺得江南大學比較好,物聯網以後的發展趨勢大大滴。 同學,要加油哦,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很迅猛了,不管你選擇哪個相關專業,把它學精,多應用於實踐,大學多接觸社會,都會有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