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Gibson Les Paul Standard和2016款的區別?

時間 2021-12-29 04:10:04

1樓:Quasar

@郭實但2016 Standard HP版幾乎到處都買不到,不但國內琴行沒有鋪貨,國外也是類似的情況

不 2016 HP有賣國內國外都有賣。你看到的情況只因為2016 HP的風評普遍不好很少有商鋪願意花重金把他們請到店鋪做展示(是真的做展示很少有客戶為其買單甚至有很多買了之後用一段時間退貨了)

當然我自己有一把LP STD HP 2016,除了加寬更薄的指板外其他的改進我都比較喜歡反正我並不是復古黨。

至於2016和2017的區別 USA產線總體營銷策略類似分T和HP,定位也一樣,想要追求經典就上T,想要嘗試一點不一樣的G可以試試HP。不過2017我所知的:全線不再安裝檔位器下面的墊片、HP版部件金屬化、更厲害的減重工藝。

現在還是年初,2017可選的漆面顏色還很少(這也是為什麼我入的是2016 = =)

還有我不會放過任何乙個曬琴的機會233333

這是我兩位現在的樣子

左邊這把是把日產的SD-DX-24-AS-VTR,GOTOH 510的單搖橋~

2017款 改款 1 2T CVT GL 與 2017款 1 6L CVT GL 如何選擇

白混 這麼幼稚的問題,這叫問題嗎?你家人根本不懂t。知道什麼是t嗎?1.2t明顯比1.6動力要強,相當於1.8l的動力。你也是的,竟然這麼簡單的道理都沒法說動家人。你不會上網查查嗎,查查1.2t和1.6的比較。這樣的評測文章一大堆。也就是一氣不厚道,1.2t出來了,還在賣1.6l。廣汽直接就停產了1...

2017款iPad pro和2019款iPad哪一款值得入手

約瑟夫 你應該ipadpro和ipadpro比,如果舊ipadpro和新ipad比沒有意義。建議直接買2020款ipadpro就完事了。其他的太舊了 Travailler dur 顯然2017款iPad pro 光是A10x的處理器就已經比2019iPad的A10強一截了。2017款iPad Pro...

2017款君越跟2017款邁騰,懂車的朋友提提意見?

哎喲 這兩款車我都開過,加上TiguanL和昂科威,最後我選了君越28豪華。怎麼說呢,看動力需求,如果是2.0t的,果斷君越,同級別最強動力,網上說什麼變速箱搓頓的要麼是沒開過新君越跟著亂喊的,要麼是那些開車轉速從來沒上1500的人,油門都不會踩乙個勁瞎bb。如果是2.0t以下的,肯定是1.8的邁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