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爸出軌,小三也已婚,跟他懷孕,他說不想離婚,要解決小三那邊的問題回來跟我好好過

時間 2021-12-29 04:10:04

1樓:雨天的水草

你現在最要緊的是處理小三肚子裡的孩子,其他的等處理好了再說去留的問題,不過看得出來,你也是不會經營婚姻的女人,帶著孩子在娘家住,男人不出軌才怪

2樓:玲鐺

其實你放不下,內心還是有所想法,是呀,遇到自已身上何嘗不是這樣呢!放下多年的感情,孩子!我覺得你並沒有做好離婚的準備,你很迷茫,不知道要什麼,也許你應該找回自己

3樓:小小

只要你夠狠心,你就是人生贏家。離婚,兩個孩子都丟給他。離了再去找小三的老公,把事情告訴她老公。然後換個城市工作掙錢。有錢了再回去接孩子。

估計你也做不到。那痛苦的就是你了

4樓:白滄

感覺你挺糊塗的。你的訴求是什麼?我從頭到尾沒有看到。

我只看到了「應該相信嗎?」「我害怕。」

這些文字裡沒有訴求,只有你的情緒,猶疑和恐懼的情緒。首先,情緒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希望你發洩完情緒之後,好好梳理清楚自己的訴求。

如果你自己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訴求,那就為了孩子多搞點錢和房子唄!

至於孩子爸爸的訴求,那關你什麼事?乙個出軌還和小三懷孕的渣男你還當成寶了咋地?

5樓:

我是覺得離婚比較好,有個這樣的老爹對孩子的成長很不利,凑活過下去還不如離婚,只要你有手有腳的就可以養活自己和孩子,如果你不願意離婚那就讓他付出點代價,知道出軌的成本有多高才能避免再犯,祝你好運!

6樓:因為愛情還X

這就要看你了,現在主動權在你,新婚姻法,一方出軌,可以淨身出戶的哦!

小三生下孩子,誰來養?

小三孩子打了,你男人會不會以後想起來,會對你說,你把他孩子打沒了?

小三會不會和你鬧?能出軌到有了,孩子,說明,你老公,也很愛這個小三,對他用心了,男人用心了,很難改的。

最好是,寫檢討,寫下你老公的保證,以後要和小三還有來往,怎麼辦?看好財政大權!

7樓:

在解決這個問題之前,你首先要想另外乙個問題

以後得日子是否能夠發生真正的改變

比如,像正常夫妻一樣,在一起生活。比如學會解決矛盾,比如學會不在稀里糊塗的過日子,學會經營婚姻,做個明白人,再比如學會溝通

如果他解決外面那些破事,你們還是像以前那樣過日子,那趁早分,因為還像以前一樣還會發生出軌

我不勸你修復婚姻,但也不勸你衝動離婚

衝動離婚並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你陷入更深的深淵

先想明白到底如何學會愛,學會認識了解婚姻和異性,以及自己。就像你自己說的,今天以前的日子過得太糊塗了,因為太糊塗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

出軌是道德問題,有對錯觀念。但導致問題發生的原因不是,也沒有對錯觀念。解決核心原因才能避免出現不想要的結婚

至少先在婚姻裡吧以前從來沒想過,沒想明白的事,想明白了,再做選擇

(回覆不具有普適性,僅做參考)

8樓:匿名君

不同意又能怎樣呢?兩個孩子你自己應該也帶不走,全職這麼多年你也沒有什麼收入吧。既然他說斷了,你就假裝相信他。

孩子也都大了上幼兒園了趕快出去找工作,讓自己變得有能力有底氣離開的時候,才是你真正可以做選擇的時候。

前夫出軌後離婚,小三已懷孕,該怎麼跟孩子說,她會有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妹妹?

相愛很難 孩子大了,什麼都懂,主要是媽媽能不能坦然面對。現在你還用小三來形容對方,就說明你內心不平靜啊。告訴孩子 和自己 父母分開了,各自有各自幸福的權利,孩子可以根據自己喜不喜歡那個阿姨來和爸爸說,選擇和不和那個阿姨見面。 五月陽光 不知道這孩子是跟誰生活在一起。如果沒有跟他爸爸在一起這件事等他再...

老公出軌,小三懷孕,該成全他們嗎?

愛商學堂 問題 老公出軌致小三懷孕,公婆竟然勸我和他們一起過 2020年後續來了 有其子,必有其母 身為乙個母親,不好好管教自己出軌的兒子,一味縱容,這個家庭遲早破裂。有一次老公晚上有應酬,凌晨才醉醺醺的回來,倒頭就睡了。我幫他收拾東西,突然他的手機彈出來一條10086的簡訊 討厭討厭討厭,我想你了...

小三懷孕上門勒索騷擾原配,在明知我哥已婚且有三個小孩的情況下,該如何維護我嫂子及三個小孩的最大利益

十二森林 你哥外債很多,又有三個孩子,這樣的男人有多少錢?哪個女人跟他都倒霉,讓你嫂子趕緊離婚,三個孩子都給你哥撫養,讓他乙個人養四個孩子,你看看小三還願意不願意跟他?願意幫他養三個孩子。希望你和你父母能夠幫禮不幫親。離開這樣的男人及時止損。 IceDestiny 先說這件事,我定義為小三在維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