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自信,不知道怎麼和別人交流了?

時間 2021-12-29 04:10:04

1樓:裊裊生煙

你說你的工作帶一點銷售內容,我個人的猜測便是你應該沒有職業技術吧(只是猜測啊……)公司裡人際關係相對比較簡單容易的便是技術人員,一般公關文職行政之類面臨的人際關係更多。

我覺得你可能還沒有適應新公司的工作模式,心態放寬,大家都是一樣,都很忙在注意著自己的事,沒有誰會目光一直盯在你的身上。我覺得這種不安自卑感也是正常的,我換環境也有過。

2樓:囧熊

不要怕,你害怕的結果無非就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覺得別人比自己強然後失去工作。最壞的打算不就是失業嘛。你要相信既然你能找到這份工作,就說明你還是有能力的。

既然你有能力為什麼不自信?有能力就不怕找不到工作。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了哇。

你可以去多了解一下其他人是怎麼做銷售的。然後熟練的作用自己身上來。

嘗試主動和人家說話。可以是吃飯的時候。加班的時候。無論什麼時候,多交幾個朋友總不會是什麼壞事。

3樓:吾之生如夢似幻

缺乏自信,那就看書嘍,學習經典話題,語錄,然後在特定場合說出來,不要懶,而且社會學家,某人說過,社交百分之八十都是互相吹牛皮,所以在一般的場合,你可以隨便說自己想說的,如果有人不開心,那就就稍微注意言辭,說多了,也就成長了

4樓:VVVVVVVA

首先想獲得工作上的信心,就要去了解你所從事的工作,是屬於什麼行業,必備的知識,從基礎入門到更深的層次,「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不是沒有道理的,專業知識紮實,會給你很大的第七,不用擔心應付不來工作;至於你說的,是帶有銷售性質的工作,要去面對客戶,那就要去了解你所面對的客戶群體,去琢磨客戶的心理以及需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才入職兩個多月,要學習的東西有很多,可以跟前輩多請教一些,也算一條捷徑。你問的心理學書籍嘛,我知道的,就是人性的弱點。

其他的等大神推薦~~

實在不知道怎麼和爸媽交流了怎麼辦

可愛的人 看了別人的答案,我發現懂心理學的人還是少,上來就一句 這都怪你 其實這不怪你,我知道你很痛苦。你要明白父母的層次決定了他的思維,而子女會把父母的意見看的特別重。自食其力是好的,我支援你,但這件事不能再和你父母談,以免互相傷害。你要找到靠譜的朋友一起去做自己的事,人活一生,其實並不是總能得到...

怎麼自信的和別人交流?

友識艦R乎 第一,為什麼要交流?如果只是為了不尷尬要說話,這種出發點是社會因素而不是個人因素。因為社會認為,不說話不禮貌。但對個人來說,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雙方其實都沒有交流的需求,只是為打破沉默而打破沉默,也是一種尷尬呢。如果有想說的東西,那直接或稍微間接一點的問,也不是什麼壞事。第二,交流什麼。...

不知道怎麼和男生交流,應該怎麼做

和題主一樣不會和男生交流,後來把男生想像成女生交流好了一點,但因為和妹子交流的語氣這類的比較親暱,所以也造成了很多誤會QAQ總之也在求解中。真心好多次在想自己是個男的就好了,總覺得性別相同交流會順利點 主要是心態放輕鬆,態度是相互的,你對別人的態度別人在心裡也會感受到,如果自己很拘謹,別人也會很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