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軌了,和小三生了孩子,糾纏六七年了,既不和媽媽離婚又不和小三斷聯絡,一直不做了斷,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13:14:46

1樓:

和我情況相同,我爸爸和小三糾纏將近十年,我媽媽鬧過兩次離婚,也試圖讓我爸回頭,然而最終還是在去年正式離婚了。這件事,不可能拖太久,總有一方先受不了站出來把這件事放在臺面上公開。

在這種情況下,你就是做到按兵不動,自己管好自己就行,我仍然在好好上學,該幹嘛幹嘛,他們的事,他們的感情,讓他們自己去處理,這事,說不好聽了,跟你無關。

如果你跟母親較為親近些,你就要多體諒母親了,多陪陪她,乙個女人,不該承受這些痛苦,她是最終最放不下的人。

總之,這事發生了,誰也改變不了,只能說,讓將來變得美好。內心裡不舒服,就一定要說出來,但不是家人或者親戚,跟朋友談談,最好是年齡比你大的,會有幫助的。

以上沒有經過太大的反覆考慮,有些話可能不太適合,諒解。

2樓:

一定要比你同父異母的弟弟/妹妹有出息

一定要比你同父異母的弟弟/妹妹有出息

一定要比你同父異母的弟弟/妹妹有出息

此外1.不要讓你爸媽離婚,耗死那個小三

2.讓你爸在你身上多花點錢即多在你身上投資3.多關心你爸,提高你在你爸心中的重要性

4.可以關心關心你那同父異母的弟弟,讓你爸爸知道你是乙個通情達理的人。最好把你那同父異母的弟弟搶過來,讓那女人失去你爸和他的親生兒子。

你們會認父親出軌和小三生的弟弟妹妹嗎

齊人 認了那家人會咋想?早知道她這麼賤,從小就不該養,哈哈,越不把她當人她越把你當天敬。如果連這也不能阻止你行孝,我敬你是個有德女人,應該被打被辱一輩子。 安少 是一輩的恩怨不要牽扯下一輩吧!如果對方生的孩子也可愛,教育得不錯也是可以當兄弟姐妹的。但是如果對方小孩也是乙個教育得不好的孩子,還不夠自己...

男人在外面和小三生孩子後選擇回歸家庭 是真心回歸還是緩兵之計?和小三真的會斷嗎?

無心 我是被小四,也陰身份特殊原因認識了一群小三,過來人告訴你不會斷。只要有孩子在,就算男人表面回歸一年半載,還是會想盡一切辦法聯絡小三,人家要看自己的孩子?血緣關係東西就是很神奇,無論渣男和小三怎樣撕破臉長時間不看孩子了,還是會想知道自己孩子的情況,而且男人還會繼續出軌。我這個渣男出軌小三生了私生...

男朋友出軌了,並且和小三在一起。怎麼挽回。?

Elena37 我能了解當你知道男友出軌後的那種憤怒 無助 整個世界都快要崩塌的心情。你或許想馬上飛奔到他面前問清楚他這是怎麼一回事,或許想罵他 揍他一頓,或許也想和他破罐子破摔,但是請馬上停止這些想法。冷靜下來認真想想,像個潑婦瘋子一樣的去撒潑有什麼用呢?被對方看到只會更加堅定了要離開你的決心。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