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認父親出軌和小三生的弟弟妹妹嗎

時間 2021-05-29 22:46:08

1樓:齊人

認了那家人會咋想?早知道她這麼賤,從小就不該養,哈哈,越不把她當人她越把你當天敬。

如果連這也不能阻止你行孝,我敬你是個有德女人,應該被打被辱一輩子。

2樓:安少

是一輩的恩怨不要牽扯下一輩吧!如果對方生的孩子也可愛,教育得不錯也是可以當兄弟姐妹的。但是如果對方小孩也是乙個教育得不好的孩子,還不夠自己氣的,認他幹啥!

3樓:可樂說情感

算不上認不認,畢竟血緣擺在那。

我可能會花絕大部分的精力和金錢在媽媽那,對於「爸爸」和「弟弟」,保持距離,當個認識的人罷了

4樓:不理笨蛋

還和這些姑姑來往?那邊親戚有什麼好來往的,既然都知道為什麼和你和你媽來往你還接這些茬幹嘛?我姑姑們來我家大吵幾次,我就幾乎不和他們來往了,有次我姑和人說我沒禮貌啥的路上看見她都不打招呼,我說下次她在和你說這些你叫她來我面前bb

5樓:夜景闌珊

這種父親認他幹嘛,感覺你父親就像吸血鬼一樣,看你有利用價值了就想攀附上來吸血,以後一旦覺得你沒有利用價值了,估計跑的比兔子都快。不要被道德綁架,你爸媽沒離婚的時候是共同養育你,離婚後是你媽乙個人養你,按時間線算,你都沒成年,他就不管你了。道德上還說父慈子孝呢,他都不慈了,你不孝順他也完全說的過去。

6樓:範琳

有時候小三對乙個家庭的來說是毀滅性的,甚至可以說家破人亡。就像我之前寫過的乙個親屬的真實案例,父親早早去世了。母親性格變得暴躁易怒、敏感多疑;女兒的性格、原生家庭對她的影響,可能得一輩子還療愈。

母女倆的生活也就再無起色可言。

所以對於小三以及跟她有關的人事,是這個家一生的痛,一生的恨。恨入骨髓,何談認或不認。

所以還是乙個原則,當事人自己一定一定要努力,療癒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等到你有能力俯視其他人了,你就不會再糾結認或不認了。

就像著名演員孫儷,她成名後,也跟父親及一家關係很好,還很幫助同父異母的妹妹。這就是當你自己變強大後,認或不認隨自己的心情。到時候可能這個朋友也會比較理性,那個孩子畢竟是無辜的。

7樓:左岸琥珀

不認!出軌的父親、和小三生的弟弟、以及酒席上抱著孫子喜笑顏開的爺爺奶奶統統不認!

現在自己有出息了,帶著媽媽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就足夠了。

那些對你進行道德綁架的人,他們在你媽媽被逼婚、在你被爸爸斷了學費、在你重男輕女的爺爺奶奶抱著那個男孩喜笑顏開讓你憤怒難過的時候,可是一句PI話也沒說!

所以他們現在也完全沒有資格對你說三道四的。

他們不知道你和你母親所受到的傷害,也沒有資格勸你大度。

如果,父親想要認你,只是因為意識到了自己當年的做法太過愧疚想要彌補對你造成的傷害,我覺得可以試著去認一下,但是他們的初衷竟然是看到你有出息了,所以才來認你。

試問,如果你現在過得不好,他們會不會有多遠躲多遠?

所以啊,這樣的父親,認了幹嘛呢?

逢年過節最多買點禮物意思意思就好啦,不值得你用真心對待。

8樓:郭大大Maoer

不會認的,而且,我的孩子的爸爸再婚如果生孩子,我也不會讓孩子們走的很近的。因為婚姻散的並不愉快,一方負一方太多,為了孩子,可以雲淡風輕,繼續享受爸爸,甚至聚齊來過生日和重大節假日的溫暖。但是除此之外的刷一切,就都乾淨了,包括日後他的榮華富貴,女兒會盡自己本分的孝,其他的也會切割清楚。

這才是幫孩子和自己建立的健康心態和保護圍牆。

人都是略自私的,做到大氣很難,我能,但對方夫人真的未必,遠離是最好的處世之道,對對方也公平。我不記仇,也不怨恨,不攪在一起也是最好的。何況這個父親連供養都沒做到。

我認為盡基本孝道,包括老了萬一沒人管,得管。其他得濃厚情感就算了。

9樓:鐂畱

不好意思,我沒這種父親也沒這種弟弟妹妹。

除了傷害自己母親、分父親遺產之外和自己沒什麼關係的人,做朋友都要對方超級人好,還做什麼親人。

按照婚姻法,父母早亡或者沒有能力撫養子女,已經成年並且有能力的兄姐有扶養未成年弟弟妹妹的責任。能夠出軌小三並且生育,估計會留夠生活費給他們罷,大概率不需要負擔扶養責任。

10樓:土豆不是豆

我就想問認他幹嘛?認了他首先就對不起你媽媽含辛茹苦供你上大學,其次對不起他當初讓你滾蛋的堅定的態度,第三對不起你自己。 再來說說你爸來了認你的心理活動,你爸跟小三生兒子的時候已經人到中年,現在你研究生畢業,你爸老了,他和小三的兒子還小,以後撫養他成才需要一大筆錢,你爸這是打算訛你了啊,你想當這冤大頭給小三養兒子?

11樓:孟豆豆

沒有享受權利就不承擔義務。不要被他們的邏輯繞進去。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個邏輯最大的問題在於,用了一句大家都說的廢話。其實也很好反駁。按他們的說法,猴子還是人類的祖先。他們為啥不去給自己祖先舔腳趾。

12樓:

「天下無不是父母」

我呸真不要臉

看到女兒大了不用養了有本事了就來巴結,要是出了什麼問題,恨不得來踩幾腳呢。當初自己說不認女兒了現在又來說是他養育了女兒。

真的是看不起這種人,遠離人渣,沒臉沒皮的。

老死不相往來

13樓:閒言

當然不認,除非他們也混得不錯,能帶來利益,但目前來看壓根沒有利用價值,於情於理都沒必要認,就是人渣老爸,法律上還撇不掉關係,以後最低限度給點錢餓不死就行了

14樓:

當然不認,別說這種奇妙的關係,就算父輩們的親兄弟之間的關係都淡如縹緲!我姑姑家從小打到現在大學就去過2次,爸媽離婚了我跟著媽以後更不可能去了!

15樓:其他慢慢

雖然血緣已經存在,但認不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對婚姻的背叛是其一,因為小三生兒子而抬舉他們不認女兒,並且算是棄養女兒是其二。

至始至終,他應該都沒有臉面面對女兒,父親都沒有資格做,談什麼血脈親情,這種一出生就是見證自己家庭破碎存在的孩子並不無辜,因為他們的出生就是他們母親上位的籌碼和底氣,這樣的孩子算無辜?那原配的孩子算什麼?

我一向很少有色眼鏡看待出軌人和小三,因為生活的最後會讓他們知道一時的情慾歡愛會毀掉他們最平靜的家庭生活。

16樓:悅兮

哈哈哈哈……道德綁架。假如有人拿把槍或刀來綁架我,我可能會害怕。但是對於我這種自私、無情的人來說,道德綁架?完全沒有任何威脅力。

你生了我是嗎?好啊,將來我為你送終;

你養了我是嗎?好啊,咱們來算算,你養我一共花了多少錢,加上通貨膨脹連本帶利我一次還清。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我還「父愛如山」呢,請問你做到了嗎?

以上所言,皆逞一時口快啦!其實,你朋友這麼多年和母親能夠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相信她有自己的判斷力。這種道德綁架應該難不到她。

一切都從自己及母親的感受出發去決定。如果父親基於索取的目的來求和,而自己又不願意的話,那麼一開始就清楚明確的拒絕掉。

如果自己以及媽媽都已經放下並且原諒,也對接納父親之後有可能面對的狀況有所預知,並且願意面對的話,那麼皆大歡喜的局面也無不可。

17樓:小瞎子

認了皆大歡喜,不認也無可厚非。

很多皆大歡喜的背後,並不是原諒了彼此,而是放過了自己。有的感情沒培養就錯過了,又如何強人所難,換我就算是認了又能怎樣?我還是過我的日子,我和我媽媽的日子,跟爸爸那個家庭毫無瓜葛。

關鍵是她和媽媽有沒有放下,這口氣還在不在心中?

18樓:良真

我的朋友就是我系列。

沒事,不認。除非他能給千八百萬,這種可能性幾乎沒有,那還認啥。而且連爺爺奶奶姑姑都不用認。能省很多麻煩。

19樓:

情感上是不想認的,乙個出軌的父親已不想原諒,加上乙個不再給錢撫養女兒的父親,那是不可原諒的。法律上不想認也擋不住他是你爸的事實,這份父母子女關係沒法解除。至於弟弟,法律上一毛錢關係也扯不上(除非你有撫養教育他使你們之間建立起繼兄弟姐妹關係)。

20樓:「已登出」

不會,認了對得起媽媽養大你的辛苦?生個兒子就不得了,婚外情本來就是違法的,社會道德呢?看你出息了想來認,需要花錢的時候怎麼不出錢?

現實,認只是第一步,以後養娃養爹才是她們的目的,誰會在乎你媽媽的感受?

爸爸出軌了,和小三生了孩子,糾纏六七年了,既不和媽媽離婚又不和小三斷聯絡,一直不做了斷,該怎麼辦?

和我情況相同,我爸爸和小三糾纏將近十年,我媽媽鬧過兩次離婚,也試圖讓我爸回頭,然而最終還是在去年正式離婚了。這件事,不可能拖太久,總有一方先受不了站出來把這件事放在臺面上公開。在這種情況下,你就是做到按兵不動,自己管好自己就行,我仍然在好好上學,該幹嘛幹嘛,他們的事,他們的感情,讓他們自己去處理,這...

你們會和婚內出軌當小三的人做好朋友嗎?

反饋丶 我是個男的,我會和出軌的男的做朋友,但是我不會做他出軌的幌子,我有個朋友出軌了,開始他喊我出去吃飯帶上那個女的就為了拿我做幌子,後來我了解了情況就明確的告訴他,只要我在請不要喊那個女的,你們要玩自己出去玩 pilgrim 婚內出軌當小三的是什麼人呢?出軌的英文是 cheat Are u ch...

精神病父親與小三生子,並逼我母親收養,怎麼辦

建議你練練散打什麼的。你是乙個青年女性,你的體力雖然弱於你父親這樣的中年男人,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反抗,你的描述裡可以看出,你對你父親毆打你有一種習得性無助的感覺,在你心裡,你父親可以輕輕鬆鬆捏死你,所以你怕他。我建議你去學這個,一方面是學點防身技巧,另一方面是希望你從中找到自信,不再怕他。 在他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