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父親與小三生子,並逼我母親收養,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0:11:37

1樓:

建議你練練散打什麼的。

你是乙個青年女性,你的體力雖然弱於你父親這樣的中年男人,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反抗,你的描述裡可以看出,你對你父親毆打你有一種習得性無助的感覺,在你心裡,你父親可以輕輕鬆鬆捏死你,所以你怕他。

我建議你去學這個,一方面是學點防身技巧,另一方面是希望你從中找到自信,不再怕他。

2樓:

在他使用暴力的時候報警,警察來了一定要說已經離婚了沒有任何家庭關係。找機會悄悄搬家換手機號碼,消失在他生活裡,不必和他有任何交集。

3樓:

你母親和你父親已經離婚了。趕他走就是了。揍他,讓他知道已經不能回來。

這種人,早就偏執型人格障礙,被害妄想症了吧。而且確定的是早就酒精中毒了。那孩子會健康嗎?

再說,好不好,和你們有什麼關係。你們完全可以趕他走,鎖上大門,可以悄悄的自己到其他城市生活。

4樓:

當斷則斷,長痛不如短痛,你和你母親不可能一直這樣下去的、遲早會離開,在他變本加厲前趕緊離開吧。不要被他恐嚇住。遠離的越早,受到的傷害越小。

5樓:

這種人渣。讓你媽媽去看看心理醫生吧。讓她振作起來。

向你家有能力管你們的親戚求助。再或者去找公安。總之你要挺住。

不然你媽媽就更不幸了。加油啊!相信能處理好!

父親患精神病我該怎麼辦?

政治不正確回答 嘗試找個靠譜的中醫,把病治好。如果找不到,只能靠自己學,自己治。但終歸會有結果。因為,西醫藥拿這個病沒招。除非突發。祝你好運。 小辮兒86 親愛的波波小蘿,看了你的故事我覺得你是乙個非常堅強的孩子。這個世界我們沒發改變的就是我們的父母,有些人出生在有愛的家庭,有些人出生下來就沒有爸爸...

你們會認父親出軌和小三生的弟弟妹妹嗎

齊人 認了那家人會咋想?早知道她這麼賤,從小就不該養,哈哈,越不把她當人她越把你當天敬。如果連這也不能阻止你行孝,我敬你是個有德女人,應該被打被辱一輩子。 安少 是一輩的恩怨不要牽扯下一輩吧!如果對方生的孩子也可愛,教育得不錯也是可以當兄弟姐妹的。但是如果對方小孩也是乙個教育得不好的孩子,還不夠自己...

父親有精神病,不讓我上學,近幾年囚禁我們母女,我該怎麼辦?

李諾 前面說的都對。報警,強制執行。但是最重要的點是在你媽媽身上。你要了解的是為什麼你媽媽不同意。怎麼去勸服她。要不然,送走了爸爸,媽媽可能也會比較麻煩。 自己一定要保留證據,否則到時候白忙乎。有了證據,遞交給警察和醫院,離他遠一點。你的未來還長,不要因為父親這個狀態而放棄自己。 EVANGE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