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女,還未結婚,也沒有男朋友,有一些存款,買車好還是買房好?

時間 2021-06-02 20:11:37

1樓:

這個問題還是看個人需求以及追求、

我的話買房、覺著有個屬於自己的家特別有安全感,什麼都很方便,想幹嘛幹嘛、這就是來自於乙個租房族的想法、

車嘛、不太肖想、有條件買、沒條件不買也無所畏懼、

作為乙個時間觀念感強,自制力還不錯的人且覺著打車都浪費錢的人、主要還是沒錢

有車自然好,沒車也不耽誤什麼事、

但是有房就另說了、

幻想一下,我買房肯定只能付的起首付,所以我房子不可能一步到位裝的符合我心中理想的小家、

先把最基礎的裝上,然後慢慢奮鬥努力、

每個人情況不同、我是不著急結婚、甚至想做不婚族、不過說不准哪天遇著真愛了呢、

因為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遇到、所以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定所、

車子是在穩定後且上公升期才考慮的事情、

也有人是這麼覺得的,肯定要結婚的,買車了在找男票的品質上會加分、

恩,想法也沒錯啊、所以說追求不同需求也不同唄、

2樓:謝大神

我當初跟你一樣的情況,我買了房,然後就交了個很窮的男朋友,住在了我的房裡,後來是後悔買的,覺得可以雙方一起買婚房,再後來,他離開我了,幸好我還有房

3樓:cavan

肯定是買房呀!!!不要猶豫!!!

我年初在三線城市買了一套公寓,現在已經賺了6w。如果我年初買一輛車(可能是賓士c),現在已經虧了5-6萬!!

如果自己不是做生意的,不考慮撐門面,完全可以不著急買車。

4樓:Amumu

其實沒什麼定論,畢竟還年輕。看你是喜歡那種小長假帶上朋友們一起自駕遊的樂趣,還是想早點過上安穩的日子,和家裡人借點錢買個舒心的房子。最好的建議是找個男朋友,兩個人一起規劃未來的路線。

27歲的年紀還未結婚,也沒有固定的工作,家裡也在催著結婚。這樣的人生自己該怎麼做?

古人云 年紀工作狀態都和我一樣,我媽說不答應嫁給她覺得可以的在農村自己做銀器的男的就和我斷絕關係,罵我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我只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和自己學歷一樣的男的是錯的嗎,我媽說你找個本科畢業男的乙個月工資幾千能比得上人自己做銀器一天千把塊?她說比你條件好的男的看不上你,比你差的你又看不上,有家庭條件...

到了30歲還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結婚的,能說一下,自己對不想找物件和結婚的看法嗎?

丨初見丨丶 30多歲,以前早就過了結婚年齡,但是現代大批30多歲未婚者,都還在晃晃悠悠,對婚姻大事絲毫不著急,我個人認為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單身習慣了。現在工作 生活壓力大,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減少了很大的生活壓力,上班 遊玩,乙個人自由自在,感覺也是一種挺好的生活狀態,所以不著急找物件。第二,...

本人95年,覺得才24歲結婚太早了。跟男朋友交往半年多,男朋友91年的。偶然懷孕怎麼辦?

朱寶寶 先看男方態度唄,他如果堅決結婚,堅持要這個孩子,那他還是挺愛你的。如果他搖擺不定,那麼你也需要考慮了。交往時間有些短,但是也足夠看出來他是乙個怎樣的人了,對你是不是百依百順,孩子生出來是不是會幫你照顧,經濟能力,上進心,他的家庭,綜合考慮都可以,可能留下寶寶是好的選擇,畢竟是一條生命 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