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30歲還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結婚的,能說一下,自己對不想找物件和結婚的看法嗎?

時間 2021-05-06 08:14:13

1樓:丨初見丨丶

30多歲,以前早就過了結婚年齡,但是現代大批30多歲未婚者,都還在晃晃悠悠,對婚姻大事絲毫不著急,我個人認為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單身習慣了。現在工作、生活壓力大,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狀態,減少了很大的生活壓力,上班、遊玩,乙個人自由自在,感覺也是一種挺好的生活狀態,所以不著急找物件。

第二,社會環境的影響。以前大家到了哪個年齡段就做哪個年齡段該做的事情,現在30多歲不結婚有大批人,大家都習以為常,不覺得有什麼不好。自己三十多歲沒結婚,某某比我大兩歲也沒結婚啊,所以少了緊迫感。

第三,思想觀念的轉變,婚姻不是人生必選,不婚族增多。有些人覺得人生的意義婚姻不是必要的,自己不願步入婚姻生活的瑣碎中,而選擇不婚。

不管怎樣,人生是多樣性的,每個人的人生有各種選擇,30多歲不結婚,也不積極相親,都是個人的選擇,自己不後悔就好!

2樓:Mr Hyatt

我是三十多歲的單身大叔,我來從男方的角度談下這個問題。一般我們這樣的年齡,不管是別人介紹,還是自己的擇偶標準,基本上都是在28-32歲之間。這樣的女孩子給人的感覺,基本就是很佛系,在感情上早已喪失天真少女的那份純真,不太會因為什麼意外驚喜和關心而感動的稀里嘩啦,感情也不太容易表露出來,男方很少能感應到女方的回應,也就慢慢失去追求的動力,所以男方會發現,這個年齡段的女生反而更難追。

另一方面,這個年齡段的單身男女都已經習慣了單身的節奏,習慣乙個人或一群單身狗相處的模式,兩個人反而不習慣,如果不是迫於壓力或者真正遇到特別喜歡的人,是不太願意打破現有的單身節奏的。

20歲還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喜歡的人?

夏風已冷 瀉藥 樓主彷彿在說我的經歷一樣,20歲,不算是有談過戀愛,也沒有喜歡的人,可能還是不習慣吧,高中時身邊人都單著,但大學就不一樣了,乙個接乙個的脫單,自己也就會去嘗試一下,但收穫甚微,索性還是單著吧,時間長了就習慣了,不過有個喜歡的人是真幸福,就這樣在兩者之間糾結,慢慢就淡化了,有時候找件事...

28歲還沒有男朋友,怎麼辦

烏丟丟 等到時來運轉一切都會迎刃而解,很多不是你想做到的都能一步到位,每個人命運不同,浪費的不僅僅是寶貴的青春和時間,更是你的心態和對生活的激情。18歲你是小姑娘,28歲你依然是個姑娘吶!不要被年齡打敗,不想普普通通的相親介紹,那就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健身,多旅遊。準確的知道自己喜歡啥樣的。大學老師...

為什麼我24歲還沒有男朋友?

biubiu噝 題主啥提示也沒給,我只好瞎掰了,咱來羅列一下幾個可能性 1.長的醜?恕我第乙個想到這個,我是女的,我也不喜歡醜的,雖然媽媽沒把我生的有多好看 2.脾氣連你媽都難以忍受?我脾氣差,所以沒有男朋友 3.學歷不高又看人低?個別大專的女生會覺得自己就該配瑪麗蘇據裡面的高富帥 5.交際不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