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乙個五歲的小孩但是他沒有結婚 他跟那個女的分開了三年沒有任聯絡他的小孩也很喜歡我我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6-09 18:42:19

1樓:逝水流花

#婚戀手冊# 男朋友有個五歲的孩子,但未結婚。小孩很喜歡我,我要和對方繼續交往嗎?

乙個沒結婚的男人能帶著自己的孩子生活,說明這個男人不僅有責任心,而且內心很溫柔。

在生活中,男女未結婚的情況下,若是女人有了身孕,往往孩子會跟著女人,畢竟女人在照顧孩子,帶孩子方面比男人更適合。但也有一些女人,因為自身條件不允許,只能把孩子推給男人帶。而男人能接受,不反對,說明他體諒女人,內心善良。

甘願自己承受更多。

想來誰都不願意一結婚就有乙個五歲的孩子管自己叫媽媽。但既然你與這個男人有了情感,便需要你接受他有孩子這個事實。你當然可以打退堂鼓,畢竟這份責任與擔當相對於兩個單身走在一起的人來說,有些會沉重。

畢竟很多實際的問題會真實存在。故此,要和對方分手,就要當機立斷,決絕不留餘地。不要拖得時間過長而讓彼此都痛苦。

若你認定了這個人,覺得和他在一起會給你帶來幸福,那你就要明白,這個孩子也必將和你們生活在一起,你就要承擔起做母親的責任與義務。而且,她也是男人生經歷的一部分。他的過去你無法去改變,可你的決定卻可以給你們三個人乙個共同的未來。

更何況,單親的孩子內心很渴望缺失的那份愛,而孩子愛你,說明你對他極好,你走入了孩子的心裡,讓他獲得他所希望的那份愛,他認可你。而這份信任對於孩子來說非常不容易。

但一定要在做決定之前就要讓自己明白。選擇走下去,就要善待孩子,就要百倍地愛他的孩子,甚至超越愛自己孩子的程度。要讓自己無怨無悔。

2樓:李小龍

要不要分手這得看你能不能接受它現在的這些條件。

除了你說的之外,還有你男朋友的經濟條件。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是不是乙個好人?你男朋友是不是長得很帥,你是不是很喜歡?還有你家庭父母親是否會接受乙個有小孩的男朋友?

這些都要綜合考慮進去。如果你覺得難度太大你可以分手。如果你覺得,這些都不是太大的問題,你當然可以繼續,甚至最後結婚。

3樓:大屍兄

不懂,為什麼要趕著當別人的媽,為什麼在可以預見,本來的三口之家多乙個和你沒有關係的孩子,你還想著他的小孩喜不喜歡你,找乙個乾乾淨淨的男孩,共同生乙個愛的結晶,不比接手個二手家庭好嗎?

有乙個顏值很高的男朋友,但是不喜歡他的性格,想分手卻又捨不得這張臉,我是不是很噁心?

樨川 帥不等於喜歡 我以前也以為男生只要帥就可以了 但是真的不是噶 和追我的最帥的男孩子在一起兩周就分手了 因為除了好看沒有什麼感覺 每天都為各種性格或者愛好價值觀學校不同而煩惱糾結 他長得好看,滿足的是你的虛榮心不是你的精神。兩個人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取決於喜歡與不喜歡。如果對方不能為你做改變,你們...

男朋友是乙個比較老實的男生,但是他有一些女生朋友,都是玩的很開的那種,作為女朋友介意他這些朋友正常嗎?

動物大戰史萊克 真老實就不會有什麼異性朋友,我就是家裡 外面公認的老實人,不擅長社交,連和女生聊天也就是上學和工作的事情,這才是老實人最基本的表現。如果玩的很開,那肯定不是老實人。 自閉患者 不請自來 我用我自身來舉個例子 我很老實外表看來現在很多人也看我很老實 確實我現在不愛玩我很老實我也不愛交流...

發現男朋友的另外乙個QQ寫了好多他沒跟我說過的話,該怎麼辦?

首先,我是男的,我有乙個部落格,許可權為僅自己可見,女朋友偶然知道密碼後隔三差五就 偷偷 登陸上去,她以為我不知道她知道。這樣我有時純粹寫寫日記,或者作為發洩途徑,但有時也可以寫一些當面不能跟她說的話,比如吵架了我可以道歉,又或者什麼事生氣了又沒辦法跟她說,就寫在 只有我知道 的那個部落格裡。也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