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戀愛一年的男朋友提了分手他什麼也沒說也沒有絲毫的挽留,是不是他從來就沒愛過這個女生?求解答?

時間 2021-05-31 05:21:47

1樓:

不能這樣斷定。既然說了分手,很可能已經回不去了,最好的結果就是禮貌的道別。況且既然提了分手,有時候挽回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真的不想分手是不會提出來的,想要別人挽回為什麼還會提分手?

2樓:朱小魚

沒愛過,甚至沒怎麼喜歡。有人可能說他太老實,不知道挽回哄人什麼的。再不會哄人的人當他真正喜歡的時候,不管怎樣都會回應。不要糾結了,你都知道,只是不甘心?

3樓:不想上班的小葉子

也不一定,有些男生跟性格有關,我男朋友也是,我能確定他是愛我的,但是如果我提分手他依然不會挽留我,上次吵架後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是不會拒絕我的要求的…所以如果我提分手他是絕對不會挽回的。

多說一句,如果你還喜歡他,找他說清楚吧,祝好~

4樓:Kanneizik

這個跟性格有關係吧,要是碰到那些優柔寡斷的,也許纏著說復合,各種挽留。

對於那些已經體會過失戀那種痛苦的,可能在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留有自己的保護膜了。

5樓:陸三蛋

當然有可能是他從來沒愛過你。

但也有另外一種可能:

如果一開始就篤定挽留你也不會回頭,那麼他為什麼要挽留你呢,自取其辱嗎?你得給他一點信心說,挽留了你就回頭,他才會要挽留你吧?

談了一年的活雷鋒男朋友,應該分手嗎?

鹿爾 你自己都分析的透徹很了,那還能給你什麼建議?幫你做決定分手?看題主也是個聰明姑娘,對人觀察也是細緻得很,卻不去分析分析自己要的是什麼,你把自己想要的分析清楚了,大概就能做決定了。 無憂馬大姐 其他的都不說,就乙個不真誠 你就夠受的 你總體來看 你是在衡量他的細心優點 對比他的缺點你是忍受不了的...

談了一年多的男朋友,要分手嗎?

耿直的小呆滯 分手,從你的描述來看,我看不到他的一絲喜歡,或許是你的描述太少吧,其次就是他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也可能沒那麼喜歡你,或者說不喜歡你了吧。不管是什麼,感受不到他的在意和喜歡是確切的感受,那麼感覺也沒必要糾纏在一起。 現編現賣 解禁後的第乙個回答。首先,建議分手!說一下看法 戀愛之前n多條...

和乙個跟你分手的男人約定一年以後雙方單身並且他想結婚,我們就在一起,這樣有意義嗎!?

采風的人 沒意義的 作為有過這樣的約定的男人 當時是約定大學畢業後,三年 現實會告訴我們,一切都比不上時間的摧殘。開始我也走過期待和迷茫,但後來就明白你當回事的,別人不一定當回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別為了乙個未來 可能 會產生交集的人而影響自己現在的生活,不值得。 董小姐 題主,其實在我第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