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冠軍可以單挑10個普通人嗎?

時間 2021-12-20 12:10:53

1樓:瘋奈

我認為人數沒有上限,看體力及當天狀態,基本是一拳乙個,打到虛脫為止。再說了,普通人基本沒幾個會打架的,就憑這些專業野獸的抗擊打能力,就算一動不動,做好防護被你們圍毆,也就當按摩

2樓:獻明

應該問:10個普通人應該怎樣絞盡腦汁想盡辦法戰勝ufc冠軍?

(btw 輕量級冠軍也是冠軍女子冠軍也是冠軍那麼我認為10個成年男性打乙個rose或者張偉麗應該還是沒問題的但如果把ufc冠軍改為ufc全量級頂級選手的話我認為10個普通人沒有機會)

3樓:渡劫ow

正常情況啊,鐵血打10個我感覺一點問題沒有啊,上來先秒2個,剩下八個人,如果是我我真不敢打了,只能呆呆的看著,想著要不要扶一下隊友算了,這個時候如果他大聲喊出,我是鐵血!那我就不猶豫了,直接跑了,這隊友都不敢扶

4樓:冷夢

目前最能打的力量也最大的被稱為70億最強ufc鐵血先不說能打幾個人就說資料

這個力量是目前世界紀錄一拳就有1200斤重這個什麼概念呢。

如果是普通人平均水準一拳也就100公斤也就是200斤重量。

也就是 ufc鐵血一拳的衝擊力是普通人的 6倍毫不誇張一拳基本人就涼了

然後硬體說完說軟體

技術的話其實99%以上的人都不懂格鬥拳擊。幾乎就是瞎打也就是說鐵血乙個格鬥非常專業的和幾乎一點技術都不懂的人去打

那麼結論就是

ufc鐵血打10個普通人完全徒手打 10個人一起上的情況下鐵血輸的概率60% 贏概率只有四成因為這麼多人完全可以一擁而上四面八方一起圍攻很有可能招架不住。

如果是 ufc鐵血乙個乙個打 90%概率能贏下10個普通人。畢竟這個重量級抓好時機一拳就足夠打倒乙個人。 乙個乙個打其實不誇張的話可能可以打贏20個人.

輸的原因是最後體力跟不上了

5樓:蟲子蕭

正常狀態下街頭偶遇,可以打10個,20個可能都沒問題,溜著打,一拳乙個;

搞一場比賽,1~2周時間準備,10個人可以把同級別UFC拆了。

6樓:福州禪武

總是這種無聊的問題。

如果是一群不怕死的人,一湧而上,UFC冠軍打不了十人人。如這樣的畫面,沒有機會。

如果是拉開距離,進行格鬥,打二十個人可以。

普通人到底可以多普通?

父母初中學歷家裡兩套房 長得很一般身高176也普通 身體素質也普通自己也是考了個普通的大專 以後也是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工作普通的月工資 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特長學的東西也不是特別多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就是乙個社會裡充數的普通人 人總是會分開 小時候幻想過自己長大的樣子,想象自己會成為乙個閃閃發光的人,令人...

普通人怎樣可以拜到高僧為師?

luguo12 再高的高僧能造飛機不?能研究科學不?能增產糧食不?不能?那算啥高僧?牛頓 愛因斯坦 拉普拉斯這些大神你不去拜,拜什麼 高僧 呵呵呵呵呵呵後 如心長行 兄弟我一公尺八六,名門正派,你看我高不高?看到有人說 你怎麼知道你拜的是不是真 高 僧 說的還挺有道理的樣子。敢問,你光考慮你需要的是...

乙個普通人真的可以改變自己嗎?

續葉 身為乙個普通人的我反正還沒做到.不過這麼多年下來還真的體會到了事物的發展是螺旋上公升的.突然變得不普通這做不到,但是只要不太拉垮也許還是有變好一些吧. 久辭 普通的人也要做到不普通,世界上有很多普通人,可是他們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偉大,甚至在家人,朋友心裡,他們是難以替代的,所以不要自卑於自己的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