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可以快速學習的防身手段?

時間 2021-06-02 02:45:57

1樓:97-趙沛塵

速成的話倒是有乙個,這是我以前練過的乙個笨招,就是有些浪費時間,而且還挺疼的。

扇耳光,用掌根捏緊了去拍人,練的時候可以每天拍拍樹幹,時間長了還挺有威力的。

我是將近一公尺八,差不多二百斤的體型,太瘦的就算了。

掌根拍人不要拍過頭了,打到後手掌停到上面縮回就行,這樣可以讓力道透進去,算是乙個比較好用的防身吧,要是你也和我差不多胖的話。

2樓:洛馬還是雷茲

這種東西速成是沒有好的,舉個例子,目前最好用的站立技肯定就是拳擊,散打,泰拳,直勾擺不誇張的說夠每個人練一輩子,速成,只能說,你下多少功夫就有多少料。

3樓:機智的蟑螂精

老師沒教?

遇事講個防患於未然。

團結就是力量出門遊玩盡量結伴。

經過乙個區域要一停二看三通過。

勢頭不妙撒丫子溜。

遇到困難找警察。

這些是安全意識的培養,並不是快速學習可以得來,自我防衛安全意識說到底是生活習慣的培養。

要融入到自己的生活當中,想臨時學個什麼踢襠插眼的速成神功就解決防身的問題還是天真了點。

4樓:肆野

對付男性,拍檔,撩陰腿絕對是最實用的。對於女性,我………從了。

當然,作為防身術最主要的還是需要提高個人的安全意識。即使掌握再高明的防身技巧也總有人是你所無法對抗的;但當你提公升了安全意識後,也就沒有人有機會對你下手了

作為沒有經過格鬥訓練的普通人,怎樣防身?

靠脂肪本人身高177號稱180,體重恰好也是這個公斤數,經過不懈的努力現在體重徘徊在125 130公斤。平時也沒啥鍛鍊,從事過一段時間建材生意,無意中乾過幾年體力活。在長沙開店的時候無意間和當地的混子起了衝突,給它遞菸,給它喝茶,都承諾有時間請它吃飯了,它還在那逼叨叨,而且終於還是說了髒話,我顧的前...

作為普通人,那些防身的工具在遇到危險時真的被用到過嗎?

鬼手佛心 我替我朋友答乙個吧,我呢朋友前兩年路過網咖時候,出來三個小混混要錢,身上剛好裝著防狼噴霧劑,然後假裝掏錢掏出噴霧直接懟臉噴了半瓶,然後就跑 回頭時候發現三個混混跪在地上捂臉 呢噴霧是我給他介紹的貨源,不到乙個星期就用上了,還用了半瓶 vincent chen 根據你這個問題裡的東西,我覺得...

普通人如何合理的理財投資,有哪些書可以學習閱讀?

麥琪的麵包 你可能以為 小狗錢錢 是一本講述小動物的童話書,其實這是一本超級有趣的理財寶典。小狗錢錢 豆辨評分高達9.1分,它被視為歐美財富的啟蒙讀物,暢銷全球,影響深遠。該書的作者博多 舍費爾被奉為歐洲的金錢教練。他的一些建議會讓我們耳目一新。對於乙個陷入債務危機的人們,博多 費舍爾給出的忠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