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不禿的人)可以植髮嗎?

時間 2021-06-01 10:15:08

1樓:黑眼睛

首先,咱們來說說植髮的原理,植髮是自體毛髮移植,它並不能增加頭髮的總量,只是對現有毛髮資源進行一次資源的重新分配,讓毛髮分布更加合理。

我們的頭髮數量從出生就已經固定了,它們屬於一次性資源,毛囊只會減少不會增加。一旦毛囊閉合了,那就沒任何辦法重新復活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出來,不脫髮想讓頭髮通過植髮變得更加濃密,那是不可能的。頭髮就是那些頭髮,怎麼可能增加密度呢。

2樓:脫髮植髮小國

可以啊,如果覺得自己的頭髮比較稀疏,可以選擇頭髮加密手術來改善的。一般來說,我們後枕部的頭髮是頭頂位置的三倍左右,所以頭髮稀疏也主要表現在頭頂位置,後枕部還是有足夠的毛囊資源可供移植的,所以做頭髮加密手術完成不成問題。

3樓:脫髮知識說

完全可以的,常見的例子就是天生髮際線高,可以通過植髮調整髮際線,規劃好種植方案,不管是美人尖還是別的髮際線造型都是可以設計,都是根據亞洲人的審美和自身的臉型來設計的。

植髮裡還有疤痕種植啊,植眉,鬍鬚種植等,這些都不是傳統脫髮人群,鬍鬚種植,鬢角種植是為了使男性看起來更陽剛有型;植眉毛是天生眉毛少,或者說稀疏;而疤痕種植也很好理解,就是外傷導致留下一塊疤痕,疤痕處不長頭髮,看著很彆扭,在經過檢查後,疤痕處血運情況了良好也是可以做植髮的。

至於題主描述的天生頭髮稀疏,但並不脫髮,也是可以通過加密植發,在不破壞原生發的前提下進行種植,使原來稀疏的頭皮長出茂密的頭髮。

植髮是個手術,不過是乙個很小的手術,就是整形美容行業裡的乙個分支,不過較於其他的隆胸啊,隆鼻削骨之類的整形手術其危險性小到可以忽略不計,而人們常談及的植髮失敗更多的是在講植髮的毛囊存活率不高,原生發受損,新生發生長不自然以及其他一些術後併發症等,這些通通都是可以通過選擇乙個合適靠譜的植髮團隊解決的,所以,植髮前請慎重考慮,毛囊資源有限,且行且珍惜。

4樓:老李

總結以上問題就是:頭髮稀疏的人是否可以通過植髮進行加密呢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植髮屬於美容行業,適用於脫髮人群,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容貌。有需求就會有市場,所以植髮同樣適用於髮際線、眉毛、鬍鬚等毛髮的種植。

然而很多不了解植髮的人,認為植髮手術的頭髮是憑空長出來的,然而我們需要明確一點,其實植髮只是把頭部毛囊換了下位置,進行位置的重新分配,數量上並沒有增加。

所以,進行頭髮稀疏加密的前提是:後枕部的毛囊資源必須要足夠充足!

如果是頭髮天生整體稀疏,通過移植後枕部的毛囊去加密頭頂或者前額的毛囊是沒有意義的。這樣會造成後枕部毛髮更加稀疏,更大程度的影響美觀,得不償失!

5樓:劉靜坤

可以的,比方說最為常見的不脫髮但是需要植髮的情況,因為天生的髮際線過高導致形象不佳,完全可以選擇植發來修飾髮際線。

再來說一點就是植髮不會改變總體髮量,甚至因為手術中的失誤和術後毛囊存活率的問題整體髮量還會減少,那為什麼還要多此一舉的進行植髮呢?簡單的舉個例子便知,一把種子握在手裡就是乙個手掌的面積,而將其均勻的播種在田地裡待到種子發芽生長出來將會看到一片美麗的蹈海。

6樓:大表哥撩坎健身女

如果有些稀疏的話,種植是可以的,如果不稀疏,我覺得也沒有種植的必要。

很多不脫髮的人,有些天生髮際線高,可以改善髮際線用。頭髮沒事還是別植髮了把

7樓:植髮幫

正常人的毛囊密度是65-85個毛囊/平方厘公尺,植髮手術的種植密度是50-70根/平方厘公尺。再加大種植密度可能會損傷原生發毛囊哦,所以沒必要做。如果不脫髮,頭上不稀疏,建議不要做

8樓:植髮小仙女

emmmm

我說個3個事情吧

1.所謂的植髮是指把你生長茂密地方的毛囊移植到比較禿的地方。

所以毛囊總數不會變。

2.手術過程中會損傷毛囊,影響毛囊存活即使是技術高超的植髮醫生也只能保障95%的存活率。

就相當於原本你有100根頭髮,做了次手術可能總共只有90來根。

3.如果想讓頭髮更濃密,可以考慮其他地方的毛囊做植髮比如鬍鬚腿毛類的

不懂就問,普通人可以閱讀佛經嗎?

德遵普賢 佛經就是給普通人學習的,當然可以,而且學佛就應該依據佛經,只不過現在真正能夠把一部佛經的真實含義講出來的,太少了,無論你歡喜愛好哪部佛經,建議你多蒐集這部佛經的講義,無論是過去的,還是現在的,你看哪位在這部佛經下功夫多,哪位講得多,然後自己去對比,看哪位講得透徹,明白,你就去學習,這樣子是...

普通人靠演戲可以養活自己嗎?

笙歌歸院落小盆友 哪個演員不是普通人呢?大部分演員都是普通人 普通人家出身吧。演員不過是乙份職業,每年都有新入行的人,也有退行的人。雖然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但是這個行業也確實是養活了一大批從業者。圍觀影視圈三年,根據觀察結果來看,演員這個行業,就怎麼說呢,跟其他行業一樣,決定乙個人的職業道路的關...

普通的父母小孩也普通嗎?普通人接觸的人基本也都是普通人嗎?

開心每一天 不一定!我以為 父母的圈子不一定是孩子的圈子 孩子可以接觸文人雅士,可以接觸優秀老師,可以接觸古詩文,可以看人物傳記,學方法,跳出 普通人 的圈子。 請叫我亮閃閃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 普通的父母小孩一般來說也是普通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孩子生存是由父母提供的 在不考慮父母是少數具有超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