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平時可以做什麼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1-06-03 15:23:50

1樓:鳶飛草長的五月

做什麼都要花時間、精力的,如果是想要脫穎而出,又沒有什麼先天自帶的外掛程式技能,那就在自己的事業上努力一把吧

記得我年輕的時候,每天都會加班,除了幹完手頭的活,我會嘗試如何把自己做的事進行總結提公升。會主動找頭兒談,了解頭兒想要的是什麼層次的工作,再努力去做到。週末的時間用來報班,學習最新技能,還有考證,讓自己接觸到本行業專業的實戰經驗和技巧。

最後是讀書,看與行業相關的書,結合自己的工作來思考。

我年輕的時候,是職場小白,完全不理解政治鬥爭、行業規則,不懂得待人處事,在胸懷上毫無境界,為此我向工齡長的朋友請教,慢慢看懂學會如何做個職場人,無論如何,心中一點真誠不能磨滅,否則自我將沒有立足之地

2樓:

不斷學習任何可以提公升你智慧型的事物,包含萬事萬物,無法具體。先從身邊人開始生活的點點滴滴用心去觀察,一花一葉,一言一行。讓自己做乙個有大智慧型的人。

3樓:無畏光明精舍主人

應邀佛法,是超越二元分別世間的理論、途徑與實證方法。

通過對佛法的次第修證,不斷的減少對事物錯誤的判斷與錯誤的行為,由此增上世間的智慧型,直至超越二元分別的侷限。即解脫與成佛!

其途徑是由「止惡行善」開始,實修佛法中的「戒、定、慧」三無漏學。直至實證「人空、法空」!

實修佛法,必依出世明師才能有真實的進步。否則,歧路多多!

4樓:

就拿我自己來說。

1.參加各種社團或者組織的活動,開闊眼界

2.閱讀,必須要讀進去才行,讀不進去沒用

3.刷劇刷電影,說實話,我一直都覺得電影和電視劇集是非常好的學習素材,好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對我的影響可能是一生的

4.跟比自己厲害的人學習,請教他們問題,站在他們的角度考慮問題5.鍛鍊,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對你以後獲取機會增加籌碼7.你必須想到就去做,否則只有空想了

5樓:玖仟歲

這個問題得看你想提公升自己什麼能力了。

努力去做到每一件你不敢做,不想做,不願做的事情(合法的,正規的,有益的)。這個方法是提公升自我最快的捷徑。

在知乎裡尋找那些正能量滿滿的人,選擇去關注他們,一邊學習觀摩,一邊利用吸收,順著他們的思路,擴充套件自己的格局和視野。

讀書這是人人皆知的事,我就不多講了。

旅行也是人人皆知的事,有條件多出門走走,總會有所收穫。

如果你從小缺乏主心骨,應該盡早樹立正確的和長遠的人生榜樣,這會在你虛弱無助的時候,給你帶來無窮的力量。

至於其它方法,想到了再來補充……

普通人怎麼提公升自己?

雲無上 如果,是追求精神和能力的提公升,那麼,閱讀吧,思考.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是追求物質或地位等的提公升,那麼,多去做別人喜歡的事情吧。 暗黑的AML 多接觸多觀察多嘗試 對生活保持樂觀熱情 把自己打扮收拾得體 設定階段性小目標並堅持下去 普通人不需要強迫自己要變得怎樣成功,找到乙個懂得欣賞...

軍人平時有沒有讓普通人匪夷所思的訓練專案?

冉冉 大三的時候踢球導致掌骨骨折,在校醫院住院。同病房的乙個學弟,腰椎出了問題,屬於治不好的那種,在醫院療養。他說醫學鑑定不適合繼續服役,出院後要被安排到隔壁野雞大學。腰椎出問題的原因是體能訓練,做背部拉伸,就是坐姿的體前屈,後面的哥們往前推他的上半身,用力過猛。後面在沒聯絡,不知道他過得怎麼樣。 ...

普通人靠演戲可以養活自己嗎?

笙歌歸院落小盆友 哪個演員不是普通人呢?大部分演員都是普通人 普通人家出身吧。演員不過是乙份職業,每年都有新入行的人,也有退行的人。雖然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但是這個行業也確實是養活了一大批從業者。圍觀影視圈三年,根據觀察結果來看,演員這個行業,就怎麼說呢,跟其他行業一樣,決定乙個人的職業道路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