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普通人如何才能提公升自己的眼界?

時間 2021-05-07 04:59:46

1樓:直面霞光

看書(各種文章,文獻,資料)是相對而言最廉價最方便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了。前提是你要學會怎麼看。

還有乙個非常好的方法,和優秀的人做朋友(自己周圍的氛圍),融入他們的圈子,那樣可能你會不自覺就提公升上去了。

2樓:小王

讀書旅行健身

把握細節專心做事

關注世界上發生的大事

對於自己合適的制定目標與計畫

每週給自己一次到兩次的思考時間思考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做錯了什麼以後怎麼做

少說多做少說多聽少說多看

沉默的人不一定都成功

但成功的人必定都能靜下來

把自己的生活維持到一種穩定、平衡的狀態

養成良好的習慣保持健康的作息

任何能堅持下去的事物都必定是出眾的嗯加油

3樓:信天翁

篾片相公了解一下。

好聽的叫白衣卿相,不好聽叫大老爺的頭號狗腿。

其他的怎麼包裝怎麼美化沒意思。

學成文武藝貨與帝王家,良禽擇木而棲。

普通人,沒家世背景哪來的資源給你歷練。所以一句話;

「做舔狗,抱大腿」

等到舔得不著痕跡,抱得仙氣飄飄。

那麼恭喜你,你的眼界已經很高了。

普通人如何才能改變自己,變成乙個優秀快樂的人,希望提一些現實可行的建議,切勿高談闊論,謝謝?

徐言 三人行必有我師,簡單來講就是你看誰好,你就去和他做朋友,潛移默化的學習他,這個我覺得一般優秀的人都具有一種影響周圍的場,你跟他混就會受影響 無心 從兩個方面回答吧 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快速抓住問題的關鍵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如果在工作中遇到同級別的同事公升職,首先不要像其他人一樣眼紅嫉妒。不妨拿出...

乙個普通人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如何才能不平庸?

知非 兩個比較相衝突的夢想 個人認為想要的東西太多 太混亂那就是不知道想要什麼,而且才初三,很可能對夢想的認知也並不清晰 並不是瞧不起初三,只是覺得大多數初中的孩子還不定性,對世界的認知不完善,你有可能閱盡千帆仍堅持初心,但更有可能還沒閱盡千帆就又發現了更喜歡的東西 所以,不妨別急著做孤注一擲的決定...

如何才能成為乙個普通人呢

阿毒 你這個問題我還挺有感觸,高中剛畢業的時候去做了乙個月傳菜員,從一開始的新鮮到後來的麻木。我發現,低收入真的會消磨人的意志。當你沒時間 沒錢 沒有選擇的時候,陷入無比的被動和麻木中,除了做好眼前之事別無所求 但人是可以發展的,這點毋庸置疑,人有窮困潦倒,但天無絕人之路。具體怎麼做呢?比如你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