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普通人,如何才能真正算得上探索過大地,深海,天空,太空?

時間 2021-06-01 12:10:07

1樓:長安風雪夜歸人

當他看過足夠多的書籍,知曉自己的無知,挑戰過內心的恐懼,走過一段路,不害怕未來要,邁向他的憧憬時,我覺得無論他是否周遊過世界,是否會駕駛遊艇飛機,他已無所不至。

2樓:程醜秋

我覺得答案是:

你對這些領域的新鮮知識,做過多少了解,看過多少書或文獻。

如果你都不知道冰巨星是什麼,不知道矮行星近些年來給到的許許多多發現和前沿思考,就算登上了哪怕月球,看著美景,嘴裡蹦出來一句九大行星,又有什麼意思,算什麼探索呢?

3樓:戈斯塔德西爾洛

當你的心走過荒蕪也見識過繁華,當你的夢想凝結成炫目的水晶,當思想徹底昇華。從來不會有人對成功者成功之前的事感興趣,他們只會在意你腳下的繁花,你手中的珍寶和你語言的深度。

當你真正擁有了這一切的時候,你會對那些仰慕你的人悄然一笑那個時候

你的心已經走過永珍

4樓:

大地:Geography - Wikipedia

Geology - Wikipedia

深海:Hydrology - Wikipedia

Hydrobiology - Wikipedia

天空:Atmospheric sciences - Wikipedia

Aerodynamics - Wikipedia

太空:Cosmology - Wikipedia

我稍微看了一下題主您的主頁和提問,注意到您還提過乙個類似的問題:

除了大地,深海,天空,太空,人類還有可以征服的空間嗎?,由此我產生了幾個感觸:

1.網際網路的發展極大地衝擊了學術權威,人們開始隨意評價其他人終其一生投入的學科,並試圖將自己的理論加入其中;

說到這,您應該已經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了。不過,這篇回答的出現,也體現了網際網路的荒謬性質,當您在數字世界大喊:"I'm the king of the spacetime!

"並等待認同時,總會有鄙人這般的人從角落裡冒出:「朋友,弱小和無知不是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以打消您的興致。

不過題主您大可放心,在此時空中,您的社會地位、財富以及所有有形的和無形的資產均多於鄙人,您大可擺出「主不在乎」的態度對鄙人的回答一笑了之。

野心與傲慢只存有一線之隔,好奇心與天真亦是如此。

乙個普通人如何才能提公升自己的眼界?

直面霞光 看書 各種文章,文獻,資料 是相對而言最廉價最方便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了。前提是你要學會怎麼看。還有乙個非常好的方法,和優秀的人做朋友 自己周圍的氛圍 融入他們的圈子,那樣可能你會不自覺就提公升上去了。 小王 讀書旅行健身 把握細節專心做事 關注世界上發生的大事 對於自己合適的制定目標與計畫...

如何才能成為乙個普通人呢

阿毒 你這個問題我還挺有感觸,高中剛畢業的時候去做了乙個月傳菜員,從一開始的新鮮到後來的麻木。我發現,低收入真的會消磨人的意志。當你沒時間 沒錢 沒有選擇的時候,陷入無比的被動和麻木中,除了做好眼前之事別無所求 但人是可以發展的,這點毋庸置疑,人有窮困潦倒,但天無絕人之路。具體怎麼做呢?比如你現在的...

怎麼才能讓乙個普通人感到快樂

玥公子不是公子 這話說的,好像我們不是普通人一樣,當然我有身份證,也是有身份的人了,但是吧,現在未成年人都有身份證了,相比之下,我這身份也不怎麼樣哈。這樣說吧,我專業是被調劑到冷門了,特別不好找工作,好不容易照料乙份工作吧,工資低不說,老闆還拖欠,不是拖欠乙個月,而是四五個月,多則一年的都有。在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