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乙個普通人呢

時間 2021-05-10 09:51:44

1樓:阿毒

你這個問題我還挺有感觸,高中剛畢業的時候去做了乙個月傳菜員,從一開始的新鮮到後來的麻木。我發現,低收入真的會消磨人的意志。

當你沒時間、沒錢、沒有選擇的時候,陷入無比的被動和麻木中,除了做好眼前之事別無所求…

但人是可以發展的,這點毋庸置疑,人有窮困潦倒,但天無絕人之路。

具體怎麼做呢?比如你現在的各種劣勢有三個,第一是沒錢,第二是沒閒,第三是缺本事。那麼你陷入的困局是什麼呢?因為缺本事所以沒錢所以沒閒所以沒學本事的資本對不對?

其實,這些都只是表象,在你求而不得之下,一定有著你不肯犧牲的東西。

例如這3000,其實很好賺,那麼你應該充分了解,怎麼掙這3000能讓你的業餘時間增加?例如在大連你掙3000不容易,那怎麼能找個大城市包吃包住的工作掙到5000?例如同樣是3000的工作,那怎麼能選乙個更好的方向,讓你的價值隨著工作經驗而增長?

其實這三個問題,不僅僅是月薪3000的你應該去回答的,哪怕月薪一萬了、兩萬了、五萬了都要去思考這些。

他們分別代表了:時間價值、空間價值和不可替代性。

時勢造英雄是個屁話,自古都是英雄造時勢。

作為乙個普通人,如何努力才能成為震古爍今的天才?

起個名字真難 我17歲,但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可能,也許你可以有很高的成就但絕不可能成為天才。通常來說天才和高成就也是正相關的,天才為天生之才,大腦的物理差異是目前科技不可逆的,天才的一些成就和能力是建立在極佳的理解力,邏輯思維能力,想象力等一些由先天大腦結構決定的,是不可逆的除非你能改變大腦結...

怎麼才能成為乙個溫柔的人呢?

首先學會培養耐心。沒有耐心的人溫柔不起來,總是暴躁。其次,要有顆包容的心。溫柔老實說是天賦 你只能貫徹善良 設身處地為對方想想為什麼,不忍他人受到傷害。說一句大家可能都聽過,但沒怎麼在意的句子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至於怎麼成為君子,可以去仔細看看論語,另外,半部論語治天下這句話不是吹出來的以上 共情...

要怎麼做才能成為乙個很酷的人呢?

圖圖 自信,努力。努力可以成就任何你想成為的人。家境差沒關係,長得醜沒關係,成績差沒關係,任何起點低都沒關係。關鍵在乎要努力要去改變現狀。 為什麼要成為很cool的人?我大三那時曾經有同學形容說,計算機的實驗作業,男生只有兩個版本,宿舍 三樓的就是我的,一樓是另一位仁兄。每次交作業整個三樓宿舍就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