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乙個普通人成為演員?

時間 2021-05-09 12:14:27

1樓:BrowNiE

這篇不是教你怎麼做乙個演員,而是告訴你想成為乙個演員需要什麼條件。

首先對於現在的影視圈,流量演員總比演技演員來的快,首先你得有一定知名度才能拿到好的劇本,所以顏值成為比較關鍵的一環。

像黃渤這種靠演技大紅大紫的演員真的是少數中的少數。而且他也是一步一步從群演摸爬滾打才有了今天的地步。

第二個辦法就是報考各種影視院校,在裡面取得優異的成績,得到各種老師的認可。才有出演更多電影的可能。

最後就是參加各種選秀節目。

現在演員這條路競爭真的很激烈,想成為乙個演員必須有孤注一擲的決心和肯吃苦耐勞的精神。還要有不怕失敗的決心。對於普通人來說真的很難很難就是了。

2樓:影迷文思

演員最重要的是可塑造性,能適應不同角色,當然你可以說有的演員只會本色出演或者說戲路單一,但是即便是相似的角色在不同的劇本裡也是有區別的。能準確識別這種區別並演繹出來,這就是演員了。

至於怎麼成為演員,天賦加鑽研吧。具體的話,給我幾天時間,我幫你調整啊哈哈

3樓:萬年西瓜

如果你要問的是怎麼才能去當乙個可以熒幕表演的演員的話··我能回答的就是··好好讀書·考一下···或者去橫店從群演開始···別的···只能是直播或者錄播的軟體了···o(╯□╰)o我也就知道這麼些···

如何才能成為乙個普通人呢

阿毒 你這個問題我還挺有感觸,高中剛畢業的時候去做了乙個月傳菜員,從一開始的新鮮到後來的麻木。我發現,低收入真的會消磨人的意志。當你沒時間 沒錢 沒有選擇的時候,陷入無比的被動和麻木中,除了做好眼前之事別無所求 但人是可以發展的,這點毋庸置疑,人有窮困潦倒,但天無絕人之路。具體怎麼做呢?比如你現在的...

作為乙個普通人,如何努力才能成為震古爍今的天才?

起個名字真難 我17歲,但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可能,也許你可以有很高的成就但絕不可能成為天才。通常來說天才和高成就也是正相關的,天才為天生之才,大腦的物理差異是目前科技不可逆的,天才的一些成就和能力是建立在極佳的理解力,邏輯思維能力,想象力等一些由先天大腦結構決定的,是不可逆的除非你能改變大腦結...

自己是個普通人,但卻不甘心成為普通人,如果努力有可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Acai 我總覺得無論我多麼掙扎努力都不會改變一些事情,但是不努力卻連改變的希望都沒有,如果努力了即使是普通人那也會是優秀的普通人吧。 顧予年 其實,只要你朝著自己想要變成的那個方向努力前進,就一定不會是個普通人,這世界上其實還真是不存在各方面都普普通通完完全全沒有一點特長或優點的人,所以,只要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