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如何才能改變自己,變成乙個優秀快樂的人,希望提一些現實可行的建議,切勿高談闊論,謝謝?

時間 2021-06-01 17:37:10

1樓:徐言

三人行必有我師,簡單來講就是你看誰好,你就去和他做朋友,潛移默化的學習他,這個我覺得一般優秀的人都具有一種影響周圍的場,你跟他混就會受影響

2樓:無心

從兩個方面回答吧

遇到問題的時候怎樣快速抓住問題的關鍵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如果在工作中遇到同級別的同事公升職,首先不要像其他人一樣眼紅嫉妒。不妨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先寫下問題,然後一步一步推導差距如何產生。

例如:同事公升職→檔案很少出現紕漏→工作上細心,認真。

當然這只是乙個簡單的例子,在複雜的問題上,原因往往是多方面的,單憑大腦的思考很容易把人的注意力分散開,而畫圖往往能鍛鍊人縝密的邏輯思維。

怎樣打破懶惰,培養一種好的習慣。

克服懶惰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很多人逃不出真香定律的魔爪,然而換一張方法未嘗不可。

首先你需要有乙個大目標,比如健身。

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必要像打了雞血一樣整天泡在健身房裡,那麼相信我,不出一周你一定會打退堂鼓的!!!所以,每個目標一開始的時候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些,找到它的樂趣:前些天,每次只鍛鍊半個小時,讓自己處於稍微能感受到累但是並不疲乏的狀態,逐步去適應這種生活方式。

過段時間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多鍛鍊了十分鐘。這種情況你的內心是有滿足感的,你會積極的想去挑戰自己,從中獲取樂趣。如此一來,習慣也就慢慢養成了。

以上雖然只有兩點,但是相信可以讓乙個人很大程度上改變自己。

加油吧!

3樓:Charlotte1vla

就算生活很苦也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在工作和興趣之間找到平衡,甜苦甜苦地活著,能做到這件事的人很多,但這只是平凡的快樂吧。每個人的活法不一樣,很多人放棄原來的夢想覺得現在夠了,而優秀的人可能對自己要求會更高吧

對現在的我來說優秀可能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然後換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同時也能很好的維持、開發新技能、新興趣。是挺難的,但不是不可能吧

4樓:劉一帆

放低你的預期,都說是普通人了,那就不要把標準定的太高,普普通通就好。

不用刻意改變自己,做你喜歡的,覺得該做的事。每個人對優秀的定義不同,比如成熟穩重和開朗活潑,也有可能被看成是死板無趣和草率輕浮。認識自己,找到適合你的圈子,而不是為了本不適合你的圈子改變自己。

學會理解別人,重視自己。

5樓:

需要被人傷害,這樣會使你改變,變得更好。

或者說是多了解一些人情世故,規律的生活,看透以後你就是個快樂的人。

當然這個過程是很艱難的,要很久去積累。

作為乙個普通人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七時柒 你下一秒做的選擇,就在改變你的命運。100塊錢,你決定拿去吃飯,可以享受到一頓美食,你也可以決定拿去存起來,以後買一筆理財。上班路上乙個小時,你可以用來刷抖音逛b站,可以排遣下上班前的鬱悶心情,也可以用來聽一門課程,充實你所不知道的知識。週末兩天,你可以窩在家中,刷劇休息,養精蓄銳,也可以出...

乙個普通人真的可以改變自己嗎?

續葉 身為乙個普通人的我反正還沒做到.不過這麼多年下來還真的體會到了事物的發展是螺旋上公升的.突然變得不普通這做不到,但是只要不太拉垮也許還是有變好一些吧. 久辭 普通的人也要做到不普通,世界上有很多普通人,可是他們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偉大,甚至在家人,朋友心裡,他們是難以替代的,所以不要自卑於自己的普...

乙個普通人如何才能提公升自己的眼界?

直面霞光 看書 各種文章,文獻,資料 是相對而言最廉價最方便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了。前提是你要學會怎麼看。還有乙個非常好的方法,和優秀的人做朋友 自己周圍的氛圍 融入他們的圈子,那樣可能你會不自覺就提公升上去了。 小王 讀書旅行健身 把握細節專心做事 關注世界上發生的大事 對於自己合適的制定目標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