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普通人可以考取的證書能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06 04:05:03

1樓:營養師小清

公共營養師證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可能有些小夥伴不知道公共營養師是什麼。公共營養師是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布的2023年3季度第4批新職業之一,是應社會、市場的需要而產生的職業技能人才,指接受專業知識技能培訓,通過國家職業資格考試認證,取得從業資格,從事營養指導、營養與食品安全知識傳播,促進社會公眾健康工作的專業人員。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學習營養師,可以讓家庭未來幾十年減少醫療開支,少得病、不得病、家庭幸福,可以給自身和家庭做個合理營養的規劃。公共營養師16年的時候取消了,20年底恢復,21年正式開始考試的。可以看出國家還是很重視公共營養師的。

如果要考的話,建議考人社第三方的因為這個證書國家認可,而且是職業技能等級證書,有些省份這個是可以落戶的。

2樓:學渣小張

1、英語四六級考研找工作都需要

2、教師資格證畢業想當老師的可以先備著

3、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每個企業都需要有人事崗位4、初級會計師會計崗位的從業證書行業熱門且工作穩定5、心理諮詢師報考門檻低就業崗位多又高薪

6、翻譯資格證進入外企很吃香

7、演出經紀人資格證經紀人工作必備證可以和明星近距離接觸8、育嬰師就業前景好工作輕鬆

3樓:空氣甜甜的

普通人能考的?這個你要根據自身的情況普定,不要盲從,每個人能夠選擇提公升自己都很優秀,我是乙個寶媽,我為了更好的去帶自己的小孩子我去考了家庭教育指導師,所以你要看你自己的初衷是什麼

4樓:護理萌新

考營養師吧

伴隨著在中國經濟發展飛速發展,大家預防疾病健康保健觀念的不斷提公升,非常是《人民營養規章》的頒布,中國營養師的需要量大得很。預估將來3-5年,伴隨著《人民營養規章》這一政策法規的執行,營養師的空缺將會達50萬左右,5-10年之後中國預估必須100萬或大量不一樣級別、不一樣職位的各種各樣營養師。

就業方向

3、宣傳教育:應用營養健康保健基礎理論及系統軟體專業知識,開展營養健康保健、營養資詢和宣傳教育工作。

5、健身運動營養師:承擔選手的營養身心健康,開展飲食制訂及飲食管理方法、具體指導。

6、美容店:能夠從業與美容護膚有關的營養工作。

9、幼稚園:可在幼稚園工作,主要是針對少年兒童的飲食與配搭。

10、月子會所:為孕媽媽臨產前及生完孩子開展食材營養的配搭。

11、敬老院:為老年人開展飲食營養配搭及身心健康的維護保養。

12、院校:為學員出示營養餐、臨考營養飲食分配等。

5樓:老亦先生

瀉藥,看樓主的情況,可以考財會類的證書,可考的也比較多,關鍵是財會類證書知識點彼此互相通用,比如注會財管學得好可以考資產評估師資格證,注會稅法學的好可以考稅務師證書,最近看到乙個房地產評估師改革了,不需要相關工作年限及專業限制了,關鍵這個證還是准入性資格證書,並且房產和土地都能評估,含金量進一步提公升了。

6樓:小剛

可以考取乙個專項職業能力證書可以評定、考核就業人員的職業能力,對某一專項職業技能進行的客觀評價鑑定,對考核合格者,頒發國家統一的專項職業能力證書,用人單位會根據專項職業能力證書招聘人才。專項職業能力是指最小的、可就業的、具有一定技術含量的職業技能單元。考取相關證書需要經過師傅的指導或相應的實操培訓從而掌握這項能力。

專項職業能力證書的適用範圍專項職業能力適用於就業需求量大,操作技能簡單易學的就業崗位。對目前部分沒有職業名稱和職業標準且用工需求量大的職業工種納入專項職業能力考核試點範圍。專項職業能力證書的效力專項職業能力證書是勞動者熟練掌握並應用某項實用職業技能的證明,表明勞動者具備了從事某職業崗位所必需的基本工作能力。

其中,高技能人才的專項職業能力證書表明了證書持有人掌握某職業崗位獨特技術能力和水平,與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職業技能等級證書被認定為國家技能人才評價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證書全國通用。

7樓:樂徠賽IP社群學院

圍繞新職業、新知識、新技術、新技能培訓專案(簡稱:四新人才專案)。旨在通過發揮各自優勢,開發「四新人才」課程,搭建人才服務體系,促進各類專業人才的成長和發展;同時為了滿足部分大企業對崗位的考評需要,可承接企業或機構委託,提供培訓內容設計、考評標準及認證等系統服務。

具體的崗位目錄可以參考。

文化領域人才崗位能力培訓及目錄

普通人能臥推的重量是多少?

佐藤 自己練練了一年了。一開始是啞鈴,後來轉槓鈴。我是槓鈴臥推桿 片 40.5Kg作組。12個 6組。說實話,個人感覺40KG重量還是有點分量的,舉起來輕鬆,作組還是挺有感覺的。知乎大神那種極限重量100kg我根本不敢試。1.是沒人保護。2.普通人健身,不追求極限重量,只求安全增肌胸肌變大就行了。不...

普通人的生活可以有多幸福?

酥花泉 看看自己沒見過的花草就是快樂 吃自己從沒吃過的食物就是快樂 天氣晴朗就是快樂 看自己沒看過的物理 化學現象就是快樂 被別人誇就是快樂 普通人的幸福很簡單,因為很容易就讓他們快樂。所以說,高處不勝寒也是一件苦惱的事情吧 寸草永生 我是在2004年下崗的,其實就是失業。我在的那個單位是一家事業單...

道教有哪些普通人可以念的咒法?

上元 太乙金光神咒 金光爍屋,瑞氣盈庭。太乙道氣,周流古今。甘露灌頂,光明浴身。三業清淨,五臟玄明。內外明徹,顯我元神。連天通地,祥光佑眾。宇宙萬有,皆是吾真。三清聖祖,感誠而應。誦之萬遍,光明臨身。一炁演化,杳杳冥冥。 下面是幾位可以解因果的天尊 並不是三官大帝,這點要注意 東方慈悲救苦天尊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