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覺得林俊傑的歌沒周杰倫的耐聽?

時間 2021-11-07 15:06:30

1樓:電競林俊傑

相反我覺得周杰倫的歌很不耐聽,小時候,就覺得周的歌大多數都聽不清在唱什麼,雖然曲子都不錯,但是我又是很在意聽歌詞的人,聽多了真心覺得膩歪。

林早期很多芭拉情歌很火,聽多了也膩,但是,最近發現林還是很多隱藏神曲,聽不膩,比如:故事細膩,白蘭花,娜魯娃,100天,新地球,明天,無法克制等等。

尤其後期的,和自己對話,偉大的渺小,讓我感覺都是十分的耐聽。

2樓:

題主你不是乙個人,我也有類似的疑問,不過是對周杰倫

周杰倫的歌我連一首都沒有忍耐完過。作為聽歌雜食動物和音控,各種歌手都愛試試。但是周不行。

歌單迴圈裡面無意碰到也好,他出名的慢歌快歌有意試試也好,都不行。切完歌才發現,啊,又是他啊。當然類似的我忍耐不了的歌手還有其他,不過他是名氣最大的那個。

所以你看,都不用半個粉絲,蜜糖砒霜論都可以用上。

3樓:

題主你不是乙個人,我連一半粉絲都不是。

小時候聽過林俊傑的歌,聽得還算比較全面,因為很多歌的歌詞實在一言難盡而且個人感覺林俊傑的音色刺耳,曲調乾燥,所以後來就不聽了。

但是又因為他實在太火了,我聽歌經常就會混進來幾首他的歌,我也疑惑過是不是我的審美有問題,後來了解了一下林,挺好的乙個人,圈內評價也高,但我聽著就是不好聽,後來我也想開了,愛聽點啥聽點啥就好,糾結那些沒啥用。只要沒抄襲的作品就沒啥好比較的,只要能火就總有能欣賞的受眾,只要能賣錢就一定是有本事。

4樓:阿寶仔

歌曲耐聽,除了好聽的旋律外,詞的表現很重要,朗朗上口,意境美,文筆好,有一定的寓義,這一點,無疑是周杰倫的歌更好,這多半要歸功於方文山了。而林俊傑的歌,這方面,很明顯劣勢。

5樓:大橙子

首先我是杰迷

個人習慣而已,周杰倫和林俊傑都是有才華的歌手,並沒有誰的歌比另外乙個更好更耐聽。

相反JJ的歌迷也會覺得他的歌比周杰倫的更耐聽。

所以兩人沒有先後之分。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6樓:我們都要更善良

蛋糕再好吃,吃多了會膩歪,但是水要一天八杯喝一輩子。

寡淡的東西往往不易審美疲勞。

1.周杰倫的歌往往人聲很淺,伴奏配樂豐富,編曲更精緻,這是他的優勢。而林俊傑的歌更吃音色,往往凸出人聲,這本是優勢,但是結合與周相比略單調的編曲,他超高的唱功也會顯得過於濃油赤醬。

2.我覺得也可以這樣問,為什麼孫楠,韓紅,張杰,鄧紫棋,曹格,華晨宇等等大高手們的歌沒有周杰倫耐聽。

殺手新地球

l-o-v-e

乙個又乙個

自由不變

突然累了

原來黑夜問白天

故事細膩

聽不懂沒關係

盜子彈列車

演化論不死之身

編號89757

第二天堂

too bad

one shot

剪雲者until the day

…………等

為什麼聽慣了周杰倫的歌曲總覺得其他歌都不合口味?

對的,你說得都對 題主你審美水平真是高啊!大部分答主陷入乙個誤區,我們先要分析題主問這個問題是什麼目的,我沒有看到真心求教的趨向,所以這是乙個找存在感,尋求認同的問題,那就應該順著題主的目的,肯定她,就好了 音樂蛋 其實我感覺周杰倫最大的特點就是他把自己的聲音也當作乙個樂器,本身不看歌詞是很難聽懂他...

為什麼總覺得生活沒意義?

鹹魚 2019年11月2號 早上六點了,聽著李代沫的遺憾,一夜沒睡 估計也沒人會看,身邊朋友也沒有玩知乎的,就不匿名了。也不知道從何說起,就想找個地方寫點東西,零零碎碎的寫吧,反正我也是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人,會堅持寫多久就不知道了。23歲我已經到了這個世界上8000多天了。我好累,大佬 網路紀管委...

為什麼我總覺得累

奇妙世界呀 我也一樣唉,就明明也沒什麼事呀,就明明一切都還好呀。為什麼還會覺得累呢。我也很不解呢,哎,還是自己心理問題吧,想太多?努力想開吧,積極樂觀一些,其實一切都不重要,扯起嘴角傻笑就完了,然後你的大腦以為你是開心的,心情也真的會變好。 myogfid 嘗試一下找到你喜歡 感興趣 的東西,投身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