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電子煙?

時間 2021-11-03 12:37:37

1樓:Anwell.Yang

現在主流的有兩大類。小煙和燃燒不加熱。

燃燒不加熱(把香菸放入機器內烘烤,達到不用點火,就可以出煙的效果,減少大量焦油產生)的話,現在市面上的菸彈都是沒經過菸草局許可的(因為是菸草製品,需要菸草局許可),全部是非法銷售。所以比較推薦直接使用真菸的艾巴克。口感不輸給iqos,而且用傳統香菸的好處是,購買方便,隨便一家便利店就可以。

我一般用15塊錢左右的煙就能有不錯的口感,太貴的煙也浪費。艾巴克算是以後可以取代iqos的產品。 總感覺iqos就是脫了褲子放屁,當初就沒必要設計專用的菸彈,可能也是為了賺更多的錢吧

等有空再介紹小煙吧

2樓:

要選擇質量和做工好的,煙液要好點的,不能用都是香精做的,售後售前都不錯的銷售商,電子產品最關鍵是售後到位不到位!建議去看下Scorpion Mods V3 蠍子杆三代,這款產品質量還不錯的,售後服務到位!

3樓:明翾

在吸電子煙的過程煙霧明顯變小:菸彈煙液用完,請更換新菸彈,更換新菸彈用等七八秒鐘就可正常使用。如何選購好用的電子煙呢,這個得從細的方面說起。

滴了很多煙液或剛換的菸彈,煙霧量依然很小:煙液太多,請將霧化器倒過來用力將霧化器內多餘的煙液甩出或吹出,抽兩三次後就可正常使用

4樓:洪憶逸

電子煙在配件方面有許多的組合,如何選購電子煙,不鏽鋼倉,亞克力倉,陶瓷底座等等。任何可以對霧化器進行外觀或者功能上改變的行為都被稱為mod。說的簡單一些,類似於汽車改裝。

這也是電子煙發展到今天為止其中的一部分魅力

5樓:xiaobaokkk

我也是為了戒菸才買的電子煙,我想說,如果單純是為了戒菸的話不防考慮一下小菸類產品,沒有盒子那些複雜的引數,拿到手直接上菸彈就可以用,又解癮,就像我現在使用的這款MT小煙,菸癮上來的時候嘬兩口,根本不會去想抽真菸

6樓:閒過信陵飲

乙個抽過10年香菸,從想戒菸開始、到玩過了各種大煙霧裝置、又跑到電子煙廠家幹了從生產到銷售的活,現在來到知乎的老電子菸民,給你些建議。

一定先考慮好自己要用電子煙幹什麼?一定!不然怎麼選都不對!

1.替煙,就是像抽菸一樣抽。

替煙是為了保持尼古丁的攝入和吞雲吐霧的習慣,從生理和心理上代替香菸。

既然你選擇這個,尼古丁的合理攝入就是最重要的,注定要捨棄一些煙霧量和口感。

選個支援口吸的裝置,煙霧不大的,配合尼古丁濃度高點的菸油,(別怕,尼古丁不可怕,茄子土豆裡都有)剛抽的時候有點嗆也沒事,能接受的範圍就好,慢慢適應。

想抽菸就來幾口,戒不戒得了煙不敢說,這得看你到底想不想戒,不過能少抽香菸是一定的。

替煙的話,一套裝置可以用很久,一瓶菸油也可以抽很多天。

2.想爽,煙霧越大越好,口味越濃越好。

大煙霧就是玩,俗稱的Vape文化,可以不用考慮能不能替煙了,不搭嘎。

選乙個你覺得好看的調壓盒子,新手60w以內就夠了。配乙個成品儲油霧化器,選常見點的牌子,好看就行,邊用邊了解(入坑),反正你還會買第二套。

學會肺吸。找到自己口味的G點,真的很爽。

玩大煙霧的話,做好心理準備,不出三個月,你的桌面上會出現一大批盒子、桿子、滴油、儲油霧化器、各種各樣可愛(昂貴)的菸油。

當然可以擁有兩套裝置,滿足你兩種需求。

最重要的一點:菸油

無論出於什麼目的抽電子煙,安全健康最重要。

菸油的水有點深了。

別聽忽悠買什麼(假)美油,絕大多數都是國內產的(「絕」字劃重點,會考)。因為中國的菸油就是好啊,本身就是中中國人發明的東西。選個大廠產品,很多都做出口,靠譜的。

最後,願您一直記得自己最初的訴求,想想為什麼抽電子煙。

亂花迷人眼。

7樓:買菜市民劉先生

實名反對某答主的電子煙排名

電子煙品質和售後十大排名:

1、好益康電子煙

2、UYD電子煙

3、eleaf電子煙

4、OVALE電子煙

5、Kangertech電子煙

6、新宜康電子煙

7、Smok電子煙

9、Joyetech電子煙

10、克萊鵬電子煙

這些排名都是什麼鬼,第一名聽都沒有聽說過好嗎!

Smok和克萊鵬都被他幹下去了?

新手如何選購電子煙?

財富人生 電子煙的選購 1 功率 功率會影響我們的使用感,所以最好選擇功率高的電子煙主機,最好能做到輸出穩定,功率不虛標,點火無延遲。2 按鍵 按鍵作為我們每天都有接觸的地方,這一處的做工一定要注意,最好可以做到按鍵不晃動,鍵程適中,按鍵回彈有力。3 操作 操作方面最好選用易上手,功能齊全的電子煙產...

電子煙教你如何戒菸?

雨露 電子煙戎煙這一說法有待爭議,怎麼說呢,有的人可以,有的人就不可以啊,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菸齡不一樣,對菸的依賴性也不一樣,電子煙雖然科學家驗證確實減少了一半多的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但是它們一樣是含有尼古丁的,前者量少一些,大概在3 5 左右。如果你想著電子煙可以戒菸然後過量吸食的話也是假的,只是換...

如何評價gippro電子煙?

洞曉 一 外包裝 它的外包裝比較特別,看著有點像手機,比較高檔,可以當禮品送給抽菸的朋友 二 產品配置 乙個標準套裝包括1支煙桿 2個菸油,3個爆珠濾嘴 1個電池充電器 2個SW 1菸油霧化器 1個收納袋 1個一次性備用煙嘴。三 菸油 菸油分別是菸草味和重薄荷味,爆珠濾嘴是香檳味 香橙味 檸檬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