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今天發生的緬甸兵變?

時間 2021-11-03 12:36:35

1樓:憤怒的火車頭

緬甸的兵變著實讓在緬甸經商的外中國人受傷,疫情本來已經讓眾多生意蕭條,再來一次動亂;民眾的購買慾望更小了,而經商所需的固定花費不曾降低;此次動亂導致對緬甸的未來投資商的激情肯定是有很大影響的;

軍隊掌握了槍桿子,為自己的利益著想,或者說基於多方面考慮發動兵變,很多人沒注意到此次兵變也掩蓋了利益集團洗劫緬甸人及投資商財富的事實;動亂導致緬幣貶值,民眾及投資商紛紛拋棄緬幣,利益集團低價囤積緬幣;

等到時機一到,利益集團或購買國債,或動用國家金融管制或使得動亂平息,緬幣價值上公升;最後利益集團獲取了大量的財富。

外面或者民眾吵得熱火朝天,既得利益者們住在好景大別墅裡、指點著江山起落,收割民眾財富。

2樓:赤羽白鴉

文官系統比軍頭會治理國家,但首先要有乙個國家。

在外界沒人願意送命的狀態下,文官系統必然不能控制實質的戰國。

內戰中得不到的,飯桌上更別想得到。

3樓:你瞅啥

你說我違規要修改回答又不告訴我那裡違規,我要是知道還違規嗎?你寫作文老師讓你重寫會不告訴你原因嗎?好了,我改好了,你滿意了吧,審核大人?

4樓:檸檬一筐

看了新聞,知道緬甸政變了!軍方控制了電視台,沒有其他資訊穿出來!只知道

未來一年內,緬甸進入緊急狀態,由敏昂萊執政!

只講了這些,可能是有其他的我們不知道的內幕資訊吧!只希望不要有戰爭就好!

如何看待緬甸中資企業遭衝擊?

月白 航母還是少了啊,中國對外面好都給臉了,現在有些人已經連臉都不要了,還在幻想中國是當年了。建議沒事巡邏一下,發揚友好精神,遇到不明勢力襲擊,要及時反擊,殺一儆百!東南亞有些人好吃懶做,畏威不懷德,說白了就是賤,欠打! 林夕幫幫 擒賊先擒王,我希望緬方能明白要物理消除的人真正是誰。我理解緬軍的顧慮...

如何看待 緬甸軍機炸彈落入中方境內,造成 5 死 8 傷 ?

最近又發生了緬甸北部的區域性武裝衝突。注意一點安全吧,這裡又不是沒死過人了。炮彈是不長眼睛的!緬軍目前沒有精準制導炸彈!緬甸於邊境內戰,親戚一邊圍觀還一邊跳廣場舞,我該怎麼勸離她們? 張翼 其實讓我真正感到害怕的是,知乎上所謂的精英很多都在說 我兔下大棋,國家利益重要之類的話。那是否可以理解為只要為...

如何看待今天歐文被墊腳?

只能說穩!準!狠!腳伸在圓柱體下只是第一步,手上還推了一把。一般起跳的人,也會感知到防守人是不是貼得自己太近。可以選擇叉開腿落地,或者直接往後倒地,這樣可以讓傷害變最小。比如哈登就經常這樣,可以去看看哈登的投籃集錦。但是,如果你在空中,被推了一下。你就會慌,就會努力想保持平衡,你的注意力就不會去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