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今天RM的塌房事件

時間 2021-12-27 08:52:31

1樓:韓綜o劇咖

被下車事件是個轉折,不知道是個改變還是個提醒,我突然意識到我對成員的喜愛超過了這個節目本身。後來昭旻和世讚加入,這兩年多走下來也不容易,無論如何對她倆表示絕對尊敬,也感謝為rm做出的一切努力,從沒黑過也不會去黑他倆乙個字。九周年上,訓練三個月的團舞很驚豔,每個人都很棒。

但還是想對製作組潑一瓢冷水,三個星期確實把節目驚喜性拉低了,支援這節目跑的更遠的一定得是節目質量。我很理解彈幕裡對rm的表白,希望rm一直跑下去,如果成員不變老、身體不會受傷我也希望一直跑下去,可惜現實不允許,我只能說播一期我看一期,不播了我也絕對支援他們開闢新的事業,過新的生活。

節目在減少對抗性和高強度體力活動我能理解,遊戲創意的枯竭和成員身體的老化確實難以逆轉。唯一讓我心涼的一點就是製作組的不用心,超長又聽不懂的規則,無意義的重複,能減就減的音效特效,特效動畫能解決的問題不願意花時間心思去做,這些不是能力問題,態度上就沒想盡力做好節目。從我個人角度很不喜歡把節目拆成半期半期的,有時候成員們辛苦錄製的節目被注水成一期半或者兩期,可能多了一周休息的時間,實際上對成員和這個節目口碑是一種消耗。

製作組對成員最好的回饋就是製作盡量好的節目而不是帶著他們一起混,看著沒有發揮空間的遊戲裡成員靠老梗和綜藝感硬撐真的很心酸。還有開頭過長的問題最近還好點,就怕上來就要嘉賓才藝展示,宣傳的不要更明顯。以前嘉賓為輔,節目為主,嘉賓的存在是增添更多的化學反應,魅力在遊戲裡表現,印象深刻又自然。

我就怕哪天這節目純粹就利用亞洲高人氣搞宣傳去了。

2樓:lyj

我其實很不理解的那些一直喊「官方沒道歉,失望blablabla」的那些人,你不努力嘗試去聯絡官方,要求他們道歉,乙個個就知道在自己鍵盤上亂叫。事實證明,看節目白嫖,當粉絲白嫖,侮辱自己國家了處理方式也是自high白嫖。真是有夠好笑呢

3樓:SlayALL

追了RM七年,前幾天還在回顧九周年演唱會舞台,看到群舞的最後乙個畫面定格感到無比感動;

現在感覺究極無語…並且決定棄坑RM,不要說什麼製作組的問題與藝人無關,不管我們再怎麼喜歡其中的某些藝人(如大神),也絕不能在這個底線的問題上開乙個口子,一定要堅決抵制RM!

南韓藝能界才人輩出,即使藝人在綜藝上說中國綜藝節目差、剪輯不成熟,甚至於說中國城市汙染嚴重,霧霾嚴重之類的我都沒有現在這麼失望,畢竟這些說辭在某種程度上確實是事實,算不得汙衊,但是唯獨在這個問題上,國家主權神聖不可侵犯!這是絕不可讓步的底線!

如何看待N號房事件引起的微博女權運動?

按照女權運動的思想,她們需要權力,特別是被男性把持著的就業 婚姻等,然後她們每天都在厭男 恐男 罵男,然後我就有乙個問題,是如何一邊罵人一邊向被罵的物件要權力的?代入了下我如果罵我爸讓他給我錢,我怕是爬著出門都做不到了,所以現在女權能在微博上發表這麼多言論其實已經是種權力了,假設面對強硬的父權根本就...

如何看待LOL的「416」事件?

同意老哥一句話,廣大可憐的一直被鄙視的loler終於有自己的鄙視物件了 是啊,loler站起來了,我就是要拿出了七八年的遊戲,和你出了兩三年的遊戲比熱度,你們能說啥?是啊,loler站起來了,彷彿lol越來越涼,並沒有他們的責任,並不是他們不玩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高呼lol第一時還在吃雞,罵著王者榮...

如何看待昨晚的保安事件?

特意等風頭過去一點再來談這個事情,可以看到事情的發展節奏先是大家罵門衛,婊運營,然後聚聚帶隊帶頭婊魚哥。其實這個事情很簡單,魚哥壓力太大,又正好遇到保安可能言語上衝突,然後就沒壓抑住,發洩一下。其實事情的本質在於妹子們平時的壓力太大,一下子承受各方面的壓力 隊友之間的磨合 各路聚聚的沒有口德的批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