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根本就是乙個悲劇?

時間 2021-10-22 23:57:24

1樓:佛魔

人間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人間從來都只是人間——黑白交錯、魚龍混雜,三教九流、良莠不齊。其中甚至可以說大多數是冰冷和幽暗,只有少數幾個地方、洋溢著暖人的星光。

人和人之間的差距也就體現在這裡:極少人生活在星光中、渾身投射著璀璨,少數人生活在星光周圍、被星光籠罩、小日子過得美吱吱,更多的人卻是身在黑暗中、卻努力向著星光奔行,然而卻也有很多人、已經徹底淪為深邃的宇空幕布、被永恆的寂冷虛無黑暗所吞噬……

所以千言萬語、還是一句話:老天給了我們一雙黑色的眼、我們要用它來追尋光明。

至於題主所說的錢,這其實本來只是個價值創造的貨幣符號,但卻被資本主義的腐朽價值觀給捧上神壇、變成了宗教圖騰去跪拜謳歌。錢固然很重要,因為它是絕大多數活動的標尺;錢其實不重要,因為它其實只是一把標尺。但現在」黑貓白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這話,在社會上已經被廣泛曲解、淪為不擇手段求財的標桿。

人活著、其實在滿足生存的前提下,進一步就只是為了希望、為了好奇、為了證明自己而已。而要實現這些,一方面需要求知探索,一方面需要反省提高,而最終這些都是要彙總在實踐中、指引我們更快更好的創造財富。

千萬個人就是千萬朵浪花、匯聚在一起便成了滔滔江水、磅礴東去,推動著歷史文明天天向前、步步登高,推動著我們每乙個人都能夠逐漸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如何忘記乙個我根本就是不愛的人!?

請問那人是你和你有什麼深仇大恨嗎?如果沒有的話,你怎麼就知道自己對他沒有感覺?能量可以相互轉換,感情也可以。如果你對她一點點感覺都沒有,又怎會記得他?其實感同身受也能理解你的感受,很多道理都懂,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在外人看來,好像是自己矯情,別人都不愛了,你幹嘛不走出來,但愛情就是那麼奇妙,別人明明...

頭髮天生乾枯毛躁 不燙直的話披著根本就是一窩草 有什麼方法能改善髮質讓它柔順嗎?

已重置 想讓發質變好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掌握正確的梳髮方法,力道要適中,不能太用力或著急,否則頭髮很容易受損。2 提高頭皮的血液迴圈,保持毛囊的彈性和健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頭,如果是油性髮質建議使用無矽油洗髮水,控油效果比較好。3 經常使用吹風機也會加重頭髮乾枯的問題,所以洗髮後盡量自然風...

輪迴存在嗎,如果存在,怎麼證明?還是根本就是胡說八道?

吳斌 空氣存在嗎?當然存在,因為科學可以證明,但是在科學能夠證明空氣存在之前空氣存在嗎?依然存在。所以要分清胡說八道和不能證明的區別。我覺得對宗教有負面影響的不僅僅是那些迷信的人,還有哪些迷不信的人,貌似他們說的還挺有道理,其實就是沒有分清不能證明和胡說八道的區別。 Sahadhammika 輪迴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