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乙個我根本就是不愛的人!?

時間 2022-01-09 23:31:23

1樓:back

請問那人是你和你有什麼深仇大恨嗎?如果沒有的話,你怎麼就知道自己對他沒有感覺?能量可以相互轉換,感情也可以。如果你對她一點點感覺都沒有,又怎會記得他??

2樓:亓婧

其實感同身受也能理解你的感受,很多道理都懂,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在外人看來,好像是自己矯情,別人都不愛了,你幹嘛不走出來,但愛情就是那麼奇妙,別人明明不愛了,自己受傷了,還是忘不了,腦子裡都是曾經的好,想象中的甜和美,恨不起。

其實,又有什麼關係呢?這是屬於自己的情感世界,不要去強迫自己忘記,越這樣,你記得越深,越痛苦,你可以靜下心來,完全的放開自己,去把你們認識的前前後後回憶,好的,不好的,或者寫下來,然後的然後,你告訴自己乙個期限,然後做自己,

去把你的興趣愛好,撿起來,去工作,去學習,走出去,你會發現世界很大,我們的心還太小。

給自己一段時間的療癒期,不要太苛責自己。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於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你要相信這個只是暫時的,只是我們成長的過程,很快我們可以更新更美好的自己。加油!

人活著根本就是乙個悲劇?

佛魔 人間不是天堂 也不是地獄,人間從來都只是人間 黑白交錯 魚龍混雜,三教九流 良莠不齊。其中甚至可以說大多數是冰冷和幽暗,只有少數幾個地方 洋溢著暖人的星光。人和人之間的差距也就體現在這裡 極少人生活在星光中 渾身投射著璀璨,少數人生活在星光周圍 被星光籠罩 小日子過得美吱吱,更多的人卻是身在黑...

頭髮天生乾枯毛躁 不燙直的話披著根本就是一窩草 有什麼方法能改善髮質讓它柔順嗎?

已重置 想讓發質變好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掌握正確的梳髮方法,力道要適中,不能太用力或著急,否則頭髮很容易受損。2 提高頭皮的血液迴圈,保持毛囊的彈性和健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頭,如果是油性髮質建議使用無矽油洗髮水,控油效果比較好。3 經常使用吹風機也會加重頭髮乾枯的問題,所以洗髮後盡量自然風...

我們所謂的甜苦,是不是根本就是一樣的,只不過因為人類的大腦使得我們把自己喜歡的稱做甜,把討厭的稱做苦?

Nibbana 世間無甜苦唯心使受之。若人帶有色眼鏡,帶紅言紅帶綠言綠而已。世若無光何來紅綠?閉眼則無見日月,不見日月非日月不存,故佛言無常,苦,空,無我。老子言無為。 公尺霧 嗯。就像蘋果只是人們普遍叫這種果子叫做蘋果其實也可以把現有的香蕉叫做蘋果它只是人們創造出來的名字罷啦而這個詞彙本身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