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遇見乙個軍人,然後去追他,可是根本就不認識當兵的人啊!

時間 2021-10-22 20:25:23

1樓:兵部職方司郎中

首先,要是你只是看過閱兵後的心血來潮,三分鐘熱度,請你不要去嘗試。第二,樓上很多說軍人不好的,畢竟只是少數,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在軍營裡哪有那麼多的機會去變壞?我也想變壞啊!

第三,士兵和軍官是有區別的,士兵(士官)們大多都是高中畢業就去當兵的,少數大學生士兵,總體文化(學歷)不高,更容易出現樓上說的低素質。第四,軍官主要有軍校畢業生和地方大學國防生,軍校生大學四年管理很嚴,很多都機械化木頭化了,情趣不夠,國防生和大家一樣的四年大學生活,很多都是重點大學畢業的,頭腦還靈活,還儲存著自己的個性,如果想找乙個和自己有更多共性的,國防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PS:

這並沒有黑軍校生的意思,大家公認的軍校生軍政素質更好,在部隊更好發展,軍校兄弟表來噴我~

2樓:

給你展示的永遠是想讓你看到的,其實他們中渣渣很多,很多當兵的都是領導帶著去找小姐。國家鼓吹當兵神聖,捧高軍人這個職業,很合情合理,跟你發個軍功章,你還好意思要求高待遇嗎?不知道為什麼小女生都盲目崇拜軍人?

就因為他們保家衛國,職業高尚?哪一種職業很下賤?我覺得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高尚的!

乙個男生追我四年我沒同意,然後第5年他跟別人在一起了,還問我喜歡過他嗎,我就告白了,他拒絕我了?

A.上癮 追你四年你都沒答應,為何第五年喜歡他了?是喜歡他,還是喜歡自己的人,突然喜歡了別人?沒有人一直等你,任何時間的心動都來之不易,請不要怠慢了它, 悟因 這就像之前吐槽大會說的那樣子,程式設計師就像大學裡的飯菜,雖然不好吃,但是你去遲了,你還搶不到。人家等你四年,這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等出來的,人...

遇到乙個這樣的女孩我要不要去追?

囉華 要善於借力 一時衝動 不過同時也需要了解清楚辦公室戀情的好與壞!有些事情,過了那個熱度,就變味的了!原本是愛情上的感情,變成了朋友間的感情了。趁著你現在剛剛出差回來的時候,她還能給你一種新鮮的感覺,而且你們又有共同的話題,該表白就表白。不過辦公室戀情,基本很好經營得好。日夜相對,新鮮感很快就會...

我馬上要去戴牙套了,我是乙個學生黨,然後我想知道剛開始戴上是真的會很痛嗎,會不會影響學習

逢春 一開始帶上真的疼死一連幾天都是喝粥都疼時間長了就是牙套鋼絲磨嘴每次去醫院把牙套扭緊又是好疼我當時帶牙套拔了三顆牙疼死!現在摘了帶了保持器不疼了就是很麻煩吃東西還要摘下來然後牙齒不太好了總是莫名牙疼總是能不帶就不帶真的好疼 牙齒矯正王先軍 矯正牙齒是具有一定疼痛的,但是在矯正牙齒後1 2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