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他要去當兵了,我想送給他乙個戒指裡邊想刻字,刻什麼好呢?

時間 2021-06-02 01:03:21

1樓:金可愛的承承哥哥

別送了,這些都不讓帶的,還容易弄丟,那樣就更不好了,最好的就是,每次他發手機找你的時候,你都能秒回,那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2樓:

emmmm

感覺禮物選的不是很合適(個人觀點)

第一:你們並沒有真的在一起,送戒指並不好,而且你也不確定他平時有沒有帶飾品的習慣

第二:戒指在那邊很容易丟,又不能戴在身上,我男朋友去之前我們一直帶著對戒,後來去了之後就再也沒帶過

我覺得可以送鋼筆,鋼筆可以刻字,而且還很實用,人在那邊還是多送點實用的東西吧

3樓:張大爺

我瞎說的,但男生有乙個特點是,歪理邪說都可以說出一番道理。

所以我們來分析一下,如果是一些比較文藝,比較克制的詞彙的話,那麼其實你與他締結的契約僅僅是精神上的,也就是心裡層面。

而我說的這句話呢,有著明顯的生理含義。正好當兵時期的男生呢,又是最容易被這個所影響的年紀。也就是說,此契約不僅僅有心裡層面的,還有生理層面的,而生理層面的,他在很大程度上還是被動的,不受克制的。

而且,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看過《圍城》,其中的方鴻漸是怎麼與孫小姐在一起的呢?簡單地說就是被周圍的人所認為他們已經在一起,而不得不在一起的(孫小姐真的是戰略大師)。

所以,如果此男生被周圍的人群所認為有物件,且這個物件就是題主的話,那麼只要他沒有物件且不討厭題主的話,那麼順其自然接受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而我的這句話,無疑是相對來說非常值得玩味,非常曖昧的。如果被認為必然被嚴重的認為。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猜測,很有可能他是全程不戴,別人都無法知道的。

最後,歪理邪說說完了,說一點正經的。

題主說自己還沒有表白,而題主的這個行為,就是赤裸裸的表白。既然是表白題主就要做好被拒絕或被接受的準備。欽此。

喜歡乙個男生,他有了女朋友?

我想去看你 放棄吧,我跟你說過一樣的話,不過我比你還傻,以前喜歡的那個他結婚了,我還說了等他,不過後來清醒過來就覺得自己很傻,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不會讓你經歷這樣的事情,所以放棄,現在就是備胎,或者他心裡還洋洋得意,覺得自己很有魅力 我喜歡乙個男人,我們八年了,因為家裡關係,我們不能在一起,直到今...

我喜歡乙個男生,沒有跟他說,後面他說他喜歡我,我就覺得我沒有那麼喜歡他了,一瞬間好感沒了,這是啥情況?

清雪晴嵐 這種事情我經歷過兩次 初中和高中都有乙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向我表白之後我就感覺沒那麼喜歡了,後來也沒有在一起 反倒是乙個一直拒絕我的女孩子讓我著迷 後來公升學了,感覺其實也還是喜歡的,只不過人總是在等待更好的。當然也有例外,乙個我本來不怎麼喜歡的女生向我表白後,我反而對她好感倍增。可惜最後乙...

有乙個男生喜歡我,我沒他優秀,但我知道他喜歡我,他就讓我努力,給我鼓勵,讓我前進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他都願意蹲下來伸出手了,你為什麼不試著踮起腳呢?所謂的優秀,互相成就,缺一不可,祝你們快樂鴨 可以啊。你可以接受他,然後和他拿到兩張一模一樣的錄取通知書,那很美好 喜歡他,並且他人不爛的話,就在一起吧,沒有人會等你一輩子的 你們可以樹立乙個目標,共同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你提出這個了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