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幫了我很多忙的男生,我挺喜歡他的,之前也約好說請他吃飯,但突然有了女朋友,我還約他出來嗎?

時間 2022-01-04 00:45:24

1樓:Yvonne

可以但沒有啥太大必要乙個男生能幫你很多那他的目的是啥為啥你倆沒在一起這是不是該去思考的問題如果一定有不甘心在那就請你界定好你們之間的關係前提是他女朋友得知道不然都是女生都懂!

2樓:詭 譎

自己是想請他吃飯還是表白,這個搞清楚了就不會有心理障礙。你請他吃飯只是為了表白那就別去,因為他的出發點是因為你要請他吃飯

3樓:

不需要,說感謝就行。幫學妹只是很簡單的事。

盡量別再麻煩他,他就感到很輕鬆了。(不只是事兒,還有和女朋友交代啥的)

來自乙個老學長了

4樓:愛屋上的小牽牛

因為有女朋友了,為了避嫌,請吃飯就不必了吧。如果想要感謝,可以送乙個小禮物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當然在挑選禮物的時候也注意,實用大方。

5樓:文文

有兩種情況

1.假如這個學長自己提出來了,你就請,最好請他和女朋友兩個人,此時請客的目的就變了,是真的請客感謝人家外加慶祝找到女朋友並祝福,說不定你跟他女朋友很合得來呢。

2.不請,並說明理由,因為他有女朋友,單獨請他出來吃飯不合適,簡訊感謝也可以。

6樓:seven

不約!!因為你想要的安全感別的女孩子也需要!!就比如我,我能忍特別能忍但是我一旦決定重新開始他就永遠翻篇了不管當初有多喜歡都不重要!!

7樓:嗷嗚的小怪獸

還是不要請了,你請客的初衷是為了表白,顯而易見已經不用了,如果那個學長喜歡你也不會交女朋友了,所以就保持基本的禮貌就好了

8樓:快活狼

當然請啊,為什麼不請呢?

但這次請吃飯,就只能是真的表達感謝,而不是「假借名義」想行表白暗示之實了。

這個原則很重要,千萬記得要處理好尺度。哪怕尺度稍有暗示,你都注定未來最好結局只是乙個備胎,即使將來巧合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

請的目的,是完善自己的承諾,也是完善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如此,以後或許的、萬一的機會在一起,才有為你加分的印象。

在此時此刻,針對既有事實,讓自己不帶強烈欲求的決定,才是正確的心態。

祝你幸福!

9樓:行走

不用,假裝忘了這事,你們還可以正常交流做朋友(不過我覺得沒有必要了)。這種情況一般是男生一開始覺得你可以作為備選,然後遇到乙個更心動的,就沒你什麼事兒了。說難聽點,騎驢找馬?

只是沒捅開那層窗戶紙,勸你也別抱幻想了。

幫了我很多忙的男生,後了解喜歡我,表白後我婉拒了,表示做朋友,就再不與我聯絡,男女之間真沒有純友誼?

我認為沒有 我從小不愛跟女生玩,可能是因為力氣大吧,總是惹哭小女孩,而且嫌棄別的小朋友幼稚嬌氣。各種因素,導致我從小就跟男生關係更好,爬樹偷桃滾泥坑上課講故事。但是這種 跟男生關係好 的狀況在高中戛然而止,並且我反思了一下,從小雖然跟女生廝混的不多,但真正最信任的朋友還是女生,男生還是公事交往吧,體...

我喜歡了乙個女孩,那個女孩也挺喜歡我的,但是她不肯接受我,是因為我成績差嗎?

桃花太陽 冒昧的問一句你多大了?又是憑藉什麼確定那個女孩喜歡你的呢?不是潑冷水,但是想說一下,可能女孩子的一些舉動在她看來是朋友間的互動,但在一些男生眼中,這就是喜歡的訊號了。如果是高中生,也許是她想以學習為重。畢竟你們倆現在在一起了,也不能做什麼事,無非是一起上下學,一起吃飯,一起學習。如果是這樣...

我幫了乙個同學很多次,但他卻拒絕我,我該怎麼辦?

aaaaa 我也會遇到這種情況。就是我幫乙個人幫了很多忙,我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並不給予我幫助。就是感覺我沒有得到我覺得我應該得到的回報,非常之難受。所以我就不會再這麼熱情,直接疏遠,我就是感覺他沒良心。不記得我的好,非常不懂得感恩。我還是會比較討厭的。還是看題主自己吧,隨心所向嘛,如果有不舒服的話還是...